搜索新闻

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1日,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放射医学分会、广东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承办的第十七次放射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七次影像技术学学术会议在珠海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征程”,会议邀请到国内知名放射学专家、教授现场授课,参会人数达2000多人。会议设置内容丰富新颖,有以临床应用为基础的诊断专题,又有涵盖最新影像发展的前沿技术,通过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深入探讨医学影像的临床应用和最新进展。

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

    作为国内医用显示器的优质品牌,“睿显”一直深刻关注着港澳粤地区医疗事业的发展!此次受邀参加会议,“睿显”与众多医疗行业的资深人士进行了探讨学习,携手为放射治疗与影像技术的发展助力。

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

    (大会组委会委员们与“睿显”交流并合影)

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理事-程敬亮先生与“睿显”交流并合影)

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岗区医学会副会长、医学影像会主任委员-娄明武教授与“睿显”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会议,“睿显”携6MP30英寸彩色综合医用显示器与23.6英寸一体化彩色医用显示器来到现场,积极参与了医疗显示技术产品发展交流,获得了众多医疗人士的认可!

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睿显医用显示器亮相广东省医学会学术会议

    影像设备的发展离不开影像技术与放射技术的进步,在这相辅相成的关系中,作为一家致力于专业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睿显”一直大力支持着医学影像学的发展!此次大会的圆满落幕,也代表着往后粤港澳地区医学影像技术的交流将会进入更深层次的地步。“睿显”显示器也将会不断开拓进取,持续的进行技术创新,为推动医学影像技术做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