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metrix 最新推出 Radius NX系列音频信号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Symetrix近期发布了1U体积机架安装的音频信号处理器Radius NX 4×4和Radius NX 12×8。

    每种型号都支持128 (64×64)个通道的冗余Dante网络音频,且音频品质也保留了Symetrix一贯的高水准,前置放大器运作噪音低,具备数字控制的3dB增益步进。

Symetrix 最新推出 Radius NX系列音频信号处理器

    Radius NX新型处理器通过Windows系统的Symetrix Composer软件进行编程,它提供的DSP资源与新一代SHARC双核处理器所提供的相同,能减轻单核巨型矩阵的负荷,同时允许第二个核心轻松进行通用的信号处理。这样,仅基于1台Radius NX也能设计超大型复杂系统。

    负责Dante和控制网络的是一个可配置的4端口千兆位交换机。它能减少甚至免除对外部交换机的需求,突破100兆瓶颈制约。每个Radius NX型号提供两个1000 Base-T的Dante端口、两个1000 Base-T的以太网端口,用于Symetrix Composer主机控制和第三方设备的IP控制;配备了RS-232串口端口,用于第三方中控控制;一个ARC端口,为一个或多个Symetrix ARC设备供电和提供RS-485数据。USB音频I/O端口界面带软编解码器或Windows、Mac和Linux平台的录播软件。USB音频端口可配置多达8×8线路I/O,2×2 线路I/O, 1×1免提听筒电话,或1×1回声消除免提听筒配置。

    Radius NX系列是高级音频信号处理发展的重大飞跃,每种型号都是网络AV系统的优秀核心单元,它们为客户提供Symetrix产品独有的灵活性、可靠性,以及杰出的声音表现。

    Symetrix高级产品经理Trent Wagner

    Radius NX两种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模拟I/O数量,逻辑输出和外部控制输入数量。

    Radius NX 4×4:

    四路话筒/线路输入,四路线路输出,四路逻辑输出和四个配对的公共接地端,还有两路模拟控制输入,可用作两路电位计输入或作为四路开关输入使用。

    Radius NX 12×8:

    提供了12路话筒/线路输入,8路线路输出,8路逻辑输出,4个配对的公共接地端,以及4路模拟控制输入,能应对多达8个开关。

    Radius NX型号特点:

    Radius NX型号都配备了卡槽,支持现有的所有可选的Radius 和Edge I/O扩展卡,包括VoIP、ATI和USB卡。Radius NX也能直接连接支持Dante的模拟I/O扩展器,以添加更多模拟输入和输出。

    选配的AEC协作处理器有单核、双核两种版本,支持多达16个宽带声学回声消除通道,保证远程会议应用获得最高的清晰度。一个核心相当于Composer的一个AEC模块,提供多达八个通道(一个参考输入),或者提供多达四个通道,每个通道都有各自的参考输入。

    Radius NX Composer AEC模块是完全的虚拟化AEC,可用在任何源中,可路由至任意地方。超高速的融合提高了对话启动后的性能和使用流动话筒时的AEC性能。

    Radius NX支持虚拟的可扩展AEC协作处理器模块,配备多达16个完全带宽AEC通道。Radius NX AEC协作处理器可使远程会议应用获得最高的清晰度。可优化产品性能和资源利用率,通过匹配通道数、参考输入通道数量和回声消除时间,适应系统需求。

    Radius NX系列USB音频,只需通过一条USB线即可实现电脑音频与Radius NX设备音频互通。用于软件型远程会议、播放与录音等等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