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DE发布一款“口袋”式的iOS广播录音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记者们及各类播客们请注意:RODE 推出全新SC6-L MOBILE INTERVIEW KIT套装,这是一款“口袋”式的iOS广播录音室

RODE发布一款“口袋”式的iOS广播录音室

    澳大利亚专业音频巨头RODE Microphones在2018年8月2号推出全新产品:SC6-L Mobile Interview Kit 套装,这是一款采用雷电连接方式、专为Apple iOS设计的最新录音套装。

    SC6-L是一款体积小巧的双通道-3.5毫米TRRS转雷电移动接口,它可以搭配两只RODE smartLav+麦克风实现广播质量的音频录制。不仅如此,由于它体积小巧便于携带,所以可以实现随机随地的采访和播客录制。除了只录制声音之外它还可以录制影像资料中的音频部分,可谓是一个具有着专业音频质量的“口袋”式移动录音室。

RODE发布一款“口袋”式的iOS广播录音室

    通过3.5毫米的耳机接口,你可以同时进行实时监听和试听回放。下载免费的RODE Reporter APP可以对输入和监听电平进行调节,再搭配套装中的其他设备你可以方便快捷的完成工作 – 甚至可以立马将工作内容分享给别人。The Mobile Interview Kit 套装也可以兼容其他iOS录音软件。操作步骤也非常简单:连接-设置-录制。

    The SC6-L Mobile Interview Kit 套装内都包括1台SC6-L接口,2个领夹,2个防风罩,1个储存箱和2只smartLav+麦克风。这些专业的便携式小型麦克风是由全指向型电容头和Kevlar的加固连接线所组成,适用范围很广,比如:电影、电视、直播及广播等。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在RODE的大家庭里又多了一位iOS音频领域的新成员”, R?DE Microphones的CEO Damien Wilson说到。“和VideoMic Me-L一样,SC6-L Mobile Interview Kits 套装是专业媒体和新时代创造者的完美选择,它可以为Apple设备提供广播级别的音频录制,同时价格亲民。这些产品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Today’s Creative Generation中的位置。”

    The SC6-L Mobile Interface和smartLav+也支持单独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