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DE 发布 PodMic PodMic 播客动圈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澳洲专业音响巨人 RODE 于近日发布了全新的 PodMic。

    PodMic 是一款 XLR 连接,end-address 的动圈话筒,专为使用 RODECaster Pro Podcast 制作工作室和 PSA1 录音室手臂而设计。外观时髦、操作方便的 PodMic 是播客们的绝佳选择。不仅如此 ,话筒音质和外表看起来一样的好!

RODE 发布 PodMic PodMic 播客动圈话筒

    PodMic 主要特征:

    具有丰富细节的 R?DE 动圈振膜。

    内置防护罩和双网壳,出色的倍频和噪声控制。

    坚固的黄铜结构,表面是耐磨的哑光黑色。

    集成摇臂式支架,方便调整角度。与 boom 话筒支架,如 RODE PSA1,完美配合工作。

    PodMic 虽然是专门配合 RODECaster Pro 使用的,但是也可以与任何 XLR 接口配合使用,传递完美的声音。它是任何想要追求专业音质话筒的播客或广播者的绝佳选择。

    PodMic 是 RODE Different 的一个成功设计,是 RODE 内部设计、澳洲精准制造和对市场深度理解的结果。以无与伦比的价格提供了一个卓越品质的话筒。

    PodMic 的发布正好赶上了 R?DECaster Pro Podcast 制作工作室的余热,后者是一款为各个水平播客提供的一体式解决方案。PodMic 是专门与 R?DECaster Pro 配套使用的,在 R?DECaster 的触屏接口上甚至还有其单独的设置。

    RODE CEO Damien Wilson 说:“这是全球范围内,在这个价格区间上最好的,也是在所有价格范围内最好的动圈话筒。无与伦比的质量和亲民的价格已经成为了我们成功的基础,并将确保 RODE 成为当下创造性一代人的选择—— PodMic 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和 RODECaster Pro 一起, PodMic 将彻底改变播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