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项独门技术:Cardas Clear Sky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项独门技术:Cardas Clear Sky讯号线

    Clear Sky讯号线或许不是Cardas最昂贵的线材,也不是最新的产品,却是Cardas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合宜的价格让你轻松享受Cardas多项独门技术。

    Clear Sky讯号线运用了哪些Cardas的独特技术呢?包括Matched Propagation技术,可确保导体的传导速度与介电材料的传导速度相匹配;Clear Sky讯号线的导体则采用6N纯度无氧铜李兹线,线径规格当然依循黄金比例,导体则依特定几何方式绞绕。至于避震措施,Clear Sky讯号线则运用Cardas的空气避震原理,利用空气管状(air-tubes)包围导体藉以得到加绝佳的避震效果。接着再用金属编织网加以包裹,形成严密的屏蔽层。经过层层措施,Clear Sky讯号线的导体为2×23.5AWG,最终线径为9.27mm。规格有RCA单端与XLR平衡两种,RCA头采用Cardas自家的GRMO镀银度铑端子,XLR头则为Nuetrik制品。

多项独门技术:Cardas Clear Sky讯号线

    厂商信息

    Cardas

    进口总代理:极品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