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5.1声道无线次世代家庭影院功放RX-V48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月即将上市的是雅马哈入门级家庭影院功放RX-V485,配备蓝牙、 各声道独立放大器设计及高品质DAC的 5.1 声道 AV放大器。

    CINEMA DSP 音场技术

    Yamaha CINEMA DSP 3D技术,支持 HD Audio的播放,提供自然和宽广的音效。它可以轻松在您的房间创造出如同电影院或音乐厅的音场,享受自然立体感的音场效果。

    简易方便的摆放

    将RX-V485与MusicCast 50或MusicCast 20无线扬声器相连接,并享受使用无线后扬声器创建家庭影院的便利。除此之外,你可以在一个干净的、整洁的状态下体验令人震惊的真实声音。轻松地把你现在的客厅变成一个特殊的娱乐环境,让你可以充分享受电影和音乐。

    多房间无线智能音乐系统

    MusicCast可以解决多房间播放音频的难题。只需将所有 MusicCast设备连接到同一个网络,就可以在整个家庭中共享音频。通过下载免费的MusicCast APP的DEMO模式测试看看。

    主要特色:

    强劲的5声道环绕声

    每声道80W (6 ohms, 20Hz-20kHz, 0.09 % THD, 双声道驱动)

    每声道115W (6 ohms, 1 kHz, 0.9 % THD, 单声道驱动)

    每声道145W (6 ohms, 1kHz, 10% THD, 单声道驱动)

    支持连接无线环绕扬声器* (* MusicCast 20 或者MusicCast 50)

    兼容HD音频的CINEMA DSP 3D

    亚马逊 Alexa 语音指令兼容* (*不同语种的发行日程不同)

    YPAO?音质优化功能

    HDMI?(4输入/1输出),全面支持Dolby Vision和Hybrid Log-Gamm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