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事半功倍:Monitor Audio IA150-8C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事半功倍:Monitor Audio IA150-8C扩大机

    好的装置喇叭系统,除了装置喇叭能有以小博大的表现外,其所搭配的扩大机更要有高效率、方便操作的特性,才能一次驾驭多个装置喇叭,让系统能够因应场地的需要切换成适当的播放模式。英国知名喇叭厂牌Monitor Audio除了制造多款嵌入式喇叭之外,还专门为这些喇叭推出专属的扩大机,让装置喇叭系统运作时事半功倍。


    这次介绍的IA150-8C为Monitor Audio专为装置喇叭设计的专用扩大机,内部采用Hyprex D类扩大模块,总共有8声道(4组左右声道)输入与输出RCA端子,搭载「Connect IP interface」网络接口,可以连接至局域网络上,透过浏览器可以进行开关、静音、切换讯源等设定,每声道在8奥姆承阻下输出功率为140瓦,还可以切换成桥接模式,让IA150-8C变成四声道输出,每声道输出功率可高达300瓦。


    IA150-8C’s的端子设计也符合工业标准,可以接受线径达12-gauge(3.5 )的RCA传输线。42.4的机身高度,刚好符合1U的高度,不会占去过多的空间。另外,Monitor Audio IA150-8C上搭载有散热风扇,可以维持机壳内的温度,让器材在密闭狭小的空间中依旧可以顺利运作。


    体积小巧、操作方便的IA150-8C,展现了Monitor Audio在PA装置系统上的专业,是搭配同厂嵌入式喇叭不可或缺的要件!

事半功倍:Monitor Audio IA150-8C扩大机

    器材规格


    联机IP控制:有

    声道数:8

    每声道功率输出(W,4奥姆承阻):150瓦

    每声道功率输出(W,8奥姆承阻):140瓦

    每声道功率输出(W,桥接模式,8奥姆承阻):300瓦(4声道)

    输入阻抗:20k奥姆

    输出阻抗(Loop RCA):600奥姆

    输入效率:100 mV / 1 W, 1140 mV – Full power

    信噪比:-100 dB (20 Hz – 20 kHz)

    频率响应:5 Hz – 50 kHz

    最大输入电压:2.9 V

    THD+N@1 KHz:0.03%

    尺寸:42.4 x 438 x 427 mm

    工作电压:100 –120 V @ 60 Hz 220 – 240 V @ 50 Hz

    保险丝额定电流量:10 A (T10AL ~ 250VAC)

    待机消耗功率:<0.5 W (green mode)

    网络联机待机消耗功率:<2 W

    重量:4.6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