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历久不衰:Accustic Arts Power I综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历久不衰:Accustic Arts Power I综扩

    由于配上那闪亮亮的铝合金抛光面板,德国精品音响Accustic Arts摆在音响架上总是好看。他们家的器材也不囉唆,没有连串的数字和特别的取名,一看型号就懂,转盘就叫Drive,唱盘就叫Player,前级就叫Preamp,扩大机就叫Amp,单声道后级就称Mono,这种政策对消费者而言真是太友善了。

    他们旗下入门系列也不真的入门,称之为Top Series,高阶的则是Reference Series。两个系列产品相同,型号就以I、II区别,I是Top Series,II是Reference Series;例如,当你看到Power I,你就知道:这是Top Series的扩大机。

    Power I这款综合扩大机早在2002年就推出了,可说是Accustic Arts的经典机种,不过,型号虽然不变,机器本身却经过多次进化,如今这款最新推出的新一代Power I拥有170W@8欧姆、260W@4欧姆的强劲输出,比前代机种更强悍。500VA的变压器配上超过80,000uF的滤波电容量,以充沛的电源供应为强悍输出打好底子。标榜高达700的阻尼因子,Accustic Arts要让Power I不仅功率足,对音箱的控制力也要好。为了让您用的安心,Power I内建保护线路,防止切削失真、高频震荡、温度过高以及直流输出。

    2组平衡、3组非平衡的高电平输入,还另有1组RCA输入具by pass直通功能,可以让Power I兼容于剧院系统。每一组输入还可调节增益,让您连接不同输出值的讯源时,能够维持相当的音量,不必切个讯源还得转音量。讯源切换用的是高质量的继电器,音控的衰减器外部有金属屏蔽屏蔽,减少电磁波干扰,控制端则由高精度的微处理器负责。如果想体验Accustic Arts的美声,不妨从最容易入手的Power I开始。

    器材规格

    型式:2声道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8欧姆/170瓦,4欧姆/260瓦

    输入端子:RCA×3、XLR×2、RCA×1(surround-bypass)

    输入阻抗:50k欧姆

    总谐波失真:>0.015%

    噪讯比:-97dBA

    阻尼因子:>700

    上升速度:4.6 μs with 4 Ω load

    尺寸:145×482×430 mm(H×W×D)

    重量:2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