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听声学 治疗健身扰民的原厂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朋友圈被电影《我不是药神》刷屏了。这部电影从点映到公映,热度持续升温,票房也同步飙升,让人看到了国产电影难得的不可思议。

清听声学 治疗健身扰民的原厂药!

    整部电影,直击“生不起病”这一潜在的社会现象。电影中主人公的命运沉浮,以及中国药价市场的走向,让每一个观众在落泪之余,陷入深思——即使在新时代的今天,政府对医疗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新实施的法案将很多药物纳入医保体系,病人得以报销药费,极大地缓解了家庭的压力,可看病贵的问题仍然存在。

清听声学 治疗健身扰民的原厂药!

    电影中质朴的台词血淋淋地抨击着无情的社会现实

    现实生活中,政府部门一方面还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政策;另一方面,从健康根源抓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夯实群众健康基础。

    近几年,政府强调加快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设施保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强化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促进重点人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根据体育健身需求,通过加快“智慧体育”建设来提升全民健身公共资源服务效能。

    清听声学以此为契机,自主研发生产了一款基于建立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便民智慧体育设施——智慧广场舞系统,解决体育健身需求、提升全民健身公共资源服务效能的同时,也是治疗健身扰民陈疴的一剂良药。

清听声学 治疗健身扰民的原厂药!

    目前市场上有不少主打健身专用的便携式音响,其最大的特点是音量大,虏获了一批中老年健身客户。殊不知,这样的音响实际上就是一款普通的高音喇叭,长期使用不仅会给邻里带来噪音污染,更会对使用者的耳膜、更甚是心脏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

    我国著名声学家马大猷教授曾总结和研究了国内外现有各类噪音的危害和标准,提出了三条建议:

    ①为保护人们的听力和身体健康,噪音允许值在75~90分贝。

    ②为保障交谈和通讯联络,环境噪音允许值在45~60分贝。

    ③对于睡眠时间建议在35~50分贝。

    【补充说明】

    1.30~40分贝是理想的安静环境。

    2.70分贝会影响谈话。

    3.长期生活在90分贝以上的环境中,听力会受到严重影响并产生神经衰弱、头疼、高血压等疾病。

    4.如果突然暴露在高达150分贝的噪声中,轻者鼓膜会破裂出血,双耳完全失去听力;重者则会引发心脏共振,导致死亡。

    智慧广场舞系统因时制宜,采用专业领先的定向声技术,使声音在系统前方一定角度内清晰传播。根据活动场地的大小与周围环境,制定相匹配的定向声解决方案,以达到声效的最大优化。

    集成智慧广场舞系统之后,播放声音只在活动中心规划区域内传播,超过这个区域,音量迅速减小,使传播到附近居民楼的音量低于扰民数值。快乐健身的同时,还邻里一个健康的居住坏境。

    清听声学始终关注着社会人居环境,将声学高科技成果转换,为当代声环境提供“吃得起”的良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