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听声学与苏州银行成立联合实验室

围绕智慧金融、智慧柜台、音频适老化升级全面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2 作者:佚名

    清听声学科技与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促进在金融科技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推动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成立“联合实验室”。

    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 | 第三届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于10月28日-30日亮相苏州!在本次活动中,清听声学与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苏州银行”)为进一步提升苏州银行金融科技水平及创新能力,积极探索新技术的研究和落地能力,推动最新科技研究成果在苏州银行网点率先落地转化,不断提升苏州银行科技化、智能化服务水平和能力,正式联合建立和运作“联合实验室”,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

    10月28日,清听声学董事长栗振与苏州银行副行长张小玉会面,就合作意向与目标达成一致,顺利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通过强化技术引领、深化技术融合、突出创新驱动,围绕智慧金融、智慧柜台、音频适老化升级全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擘画科技美好生活新蓝图。

▲清听声学董事长栗振、苏州银行张小玉签署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苏州银行副行长张小玉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5G、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一步深度融合,推动金融机构智慧化转型升级,金融服务与生产、生活场景融合更加紧密,开放生态合作成为产业主流趋势。希望借助本次实验室,在金融的助力下,发挥出清听声学的先进声学技术,以促进金融科技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推动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为目标,实现普惠金融服务民生,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苏州银行展厅展示

    针对此次联合共建实验室,栗振表示,清听声学在声学领域拥有深厚积淀和积累,我们有业内首创的定向发声技术、有带来金融行业主动安防升级的声波驱离技术、有符合银行业音视频一体化要求的先进音频系统,通过和苏州银行合作,共同打造先行先试的应用典范,推动新技术、新应用的行业落地,持续赋能苏州银行金融科技创新。

    清听声学是国内声学创新技术的领导企业,专注声学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致力于将创新声学技术与行业需求融合,拓展“声音+”在各行业创新应用解决方案落地。“金融+”是一直以来都是清听声学重点战略之一,此次苏州银行的合作,一方面将对现有的银行场景声学服务和方案进行优化完善,同时也将通过树立声学+银行服务升级标杆与金融科技试点的创新平台,形成金融、科技、声学联合应用生态圈,最终实现声学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全面应用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