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3D/VR将开启新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3D/VR教育是教育信息化大背景下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3D/VR教育与传统的多媒体教育资源相比,有着立体、生动、可交互性强等优点,更有利于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拓展学生的想象空间,提升学生的接受能力,增强学生思维的严谨性,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3D/VR技术在教育中的使用,必将推动教学方式的新变革。

    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是推动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深入应用。结合教育部最新规划的信息化2.0行动方向来看,3D/VR教育将成为教育信息化2.0时代最先引爆推广应用的领域。

    深圳市创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凯),作为教育信息化智能终端和图像显示控制设备生产和提供商,一直在思考如何构建一套适用于目前和未来教育的新型教育模式。

    结合创凯在图像显示领域十多年的应用经验和交互信息化智能平板在现代化教育建设上的应用,我们推出3D/VR虚拟现实智能教室这一概念教育教学应用方案。

    创凯3D/VR智能教室由VR创客教室、3D实验室、3D+VR实验室三部分组成。

    VR创客教室分为A教室和B教室,其中创客教室A由6-10台虚拟现实主机组成,创客教室B由多台VR一体机配合3D平板组成。

    3D实验室有精品豪华型、投影机普通型、平板普通型三种方案,可以根据使用场合以及预期效果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

教育信息化2.0时代,3D/VR开启新征程

平板普通型方案

    3D+VR实验室由虚拟现实主机+3D教育资源服务器+大屏3D投影系统组成。该方案综合了上述VR实验室和3D实验室方案的优点,既支持VR教学,又支持3D课件教学,支持一键切换两种教学模式。

    创凯智能教室优势

    课堂活跃、动力十足

教育信息化2.0时代,3D/VR开启新征程

内容丰富、陪伴成长

    教室空间,尽在掌握

    校网平台,无缝对接

    在教育信息化改革进程中,由于信息化设备的更新换代速度快和整体价格高,地区之间的差距很大,教育公平一直是教育信息化改革的难题。由于3D/VR教育的出现,这一难题有可能被突破,实现教育公平。无论实现与否,教育信息化2.0时代,3D/VR都将开启智慧教育的新征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