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话筒音频设备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依据湖北省财政厅下达的鄂采计【2018】-16290号函要求,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委托,就其所需的“音频设备”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

    ZB0109-1806-ZH759

    二、项目名称:

    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非编系统及话筒音频设备采购项目

    三、磋商内容:

    非编系统及话筒音频设备采购

    四、采购预算: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9.5万元,最终竞标价不得超过该预算,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须持有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以磋商公告发布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4、不接受联合体。

    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此次竞争性磋商采购的供应商,请先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电子招标系统网站(http://ghzb.ebidding.net.cn/ebidding/login)进行免费注册。

    2)完成注册后,请于2018年7月2日起至2018年7月1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国华电子招标系统在所投标段(包)下付费下载磋商文件。未按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磋商文件售价为每套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7月17日下午14:30时整(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八、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磋商地点: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第10楼)。

    九、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等详见磋商文件。

    磋商公告期:3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军山特1号

    联系人:任科长

    电话:027-84937597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第10楼

    邮政编码:430071

    电话/传真:027-87272780

    联系人:汪工

    十二、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官网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