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更随心 |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8 作者:佚名

    惠威全新推出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供电话筒,采用一体化的方形咪杆设计,解决了用户在会议或演讲时需手持麦克风的不便,轻松解放双手。

    惠威荣耀系列话筒分为台式话筒和立式话筒。其中,HCS200P-D2/D3/D5为台式幻象供电话筒,HCS200P-T2/T3 为立式幻象供电话筒。

    01

    商务风拉满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将古典元素和现代设计融为一体,与装修格调沉稳大气的高端政府类会议场合巧妙契合。

会议更随心 |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新品上市

HCS200P-D2/D3/D5 台式幻象供电话筒

    暖棕格调的红木底座搭配全金属方柱形话筒,大气稳重的质感外观,商务风拉满,尽显惠威一贯简洁硬朗的品质与内涵。

会议更随心 |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新品上市

HCS200P-T2/T3 立式幻象供电话筒

    新奇外观和扩展性的双重加持,为与会者带来触觉与听觉的双重感官盛宴;使话筒能更广泛地适用于多种会议场合,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会议体验。

    02

    细节之处见匠心

    惠威荣耀系列话筒每一处细节的用心都是为了会议上的完美呈现。咪头采用高保真线路设计,具有超指向性收音效果;专业调校的灵敏度,保证拾取的声音更加精准清晰,人声自然真实、高频细腻、中低频温暖浑厚。

会议更随心 |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新品上市

咪芯频响曲线

    话筒采用48V幻象供电工作,内置140mm单指向咪芯,轻松地捕捉声音的每个细节,清晰地输出每句发言;基于麦克风的构造设计,惠威工程师量身打造的封闭音腔结构,营造动听、层次感强的声音氛围。

    03

    操作更随心

    惠威荣耀系列话筒的咪杆实现15°-45°范围内仰角可调,细腻的触感反馈,完全满足发言者灵活调节不同拾音角度的需要;话筒上有三面条形红绿双色呼吸指示灯,让发言者在任何角度能一目了然话筒的工作状态。

会议更随心 |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新品上市

与此同时,麦克风可自由调节高度;话筒杆与底座采用分离式设计,方便运输和保存。

    04

    多联麦克风拾音

    惠威荣耀系列话筒采用多联麦克风拾音设计,拾音距离可达60cm。同时工作的多联麦克风能精准采集声源,进一步扩大了麦克风的拾音范围,轻松掌控全局。话筒良好的隔音设计,有效防止邻近话筒干扰和抑制啸叫,还原发言者纯粹的语音原声,避免杂音干扰,从而提升了会议专注度。

会议更随心 |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新品上市

    更值得一提的是,多联麦克风能让演讲者面对临场突发的意外情况,轻松掌控全局。如在会议中,即使话筒其中某个咪芯坏了,也不会影响话筒的使用,保证了会议的流畅度。

    05

    多种场合畅所欲言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适用于各政府机关、国内国际组织、中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端酒店多功能厅、新闻发布会等对拾音效果有高要求的会议场合。

会议更随心 | 惠威荣耀系列台式/立式幻象话筒新品上市

·

    惠威荣耀系列幻象供电话筒的创新应用大大提升了各类大型会议的效率和体验,对于演讲者及听众来说无疑是一步到位的舒心与潜力之选。兼具高品质拾音效果与灵巧易用的惠威荣耀系列话筒,代表着惠威广播会议在会议系统的进一步探索。

    始于会议,却不止于会议。惠威用更丰富的产品形态全方位支持每一位用户的需求,释放声音的生命力,让表达更为自由灵活。在未来,惠威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会议系统的研发,使其能够适用于更多的会议办公场景,为用户创造舒适、便捷和科技的会议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