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rocery TV 收购 Mediaworks Advertising Solutions户外数字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2 作者:56iq

    Grocery TV收购了Mediaworks Advertising Solutions,这是一个户外数字网络,在美国各地的超市设有消毒剂分配器,包括Schnucks、Cub和Lunds&Byerlys。

Grocery TV 收购 Mediaworks Advertising Solution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Mediaworks的消毒站包括一个顶部带有 32 英寸数字显示屏的湿巾分配底座,将成为Grocery TV Entrance产品线的一部分。它们为品牌增加了一个有价值的互动接触点,以通过动态视频广告吸引更多购物者,同时帮助零售商实现商店外观的现代化并产生增量收入。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Mediaworks总裁Brian Swanson将以全新角色加入Grocery TV,负责监督Mediaworks业务向Grocery TV的过渡,并专注于扩大其零售商网络。56iq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深得用户喜爱。

    Grocery TV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low Nickell告诉我们:“收购Mediaworks是我们全店产品扩张的一部分,它为零售商和品牌提供了一个一体化的平台,可以在整个商店里和购买过程的各个阶段接触到购物者。”

    位于明尼苏达州阿波利斯的Mediaworks建立了最早的数字消毒站之一,目前与行业领先的消毒公司Purell(开发了美国第一个无水手部清洁产品,开创了“持久手部清洁”理念)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该公司通过与Schnucks、Cub和Lunds&Byerlys建立零售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最大的数字消毒剂网络之一。Yoplait、Jose Cuervo和AT&T等品牌已经与Mediaworks合作,让他们的产品成为购物者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