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标麒麟与容器云平台——秒云(MiaoYun)完成互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与思华科技云计算产品容器云平台——秒云(MiaoYun)完成互认证。

    本次测试主要在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完成了安装测试、启动与停止测试、基本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异常测试等5大类,共计21项详细测试项,全面验证了秒云产品对生产环境的各项运行要求,经与中标软件测试中心共同测试,所有测试项已全部通过,同时也表明秒云产品已经能够达到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的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该NeoCertify CERTIFICATION级别的认证能够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要。

中标麒麟与容器云平台——秒云(MiaoYun)完成互认证

    中标软件是国产操作系统产品专业化研发与推广企业,以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重点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等差异化特性产品。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标软件获得了军、民两方面的相关企业与产品资质,是国产操作系统旗舰企业。目前,中标软件产品已经在政府、国防、金融、教育、财政、公安、审计、交通、医疗、制造等行业得到深入应用,应用领域涉及我国信息化和民生各个方面,多个领域已经进入核心应用部分。根据第三方统计,2011年至今,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在国内Linux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排名第一。

    思华MiaoYun基于Docker容器技术,同时支持Docker官方的Swarm容器编排引擎和目前最流行的Kubernetes容器编排引擎。依托于容器天然的优势和丰富的容器调度和编排机制,重点解决企业生产环境中的基础设施云化,应用部署简化,运维管理自动化等难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