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物超所值:Cardas Clear Sky喇叭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物超所值:Cardas Clear Sky喇叭线

    从产品型号来看,Clear Sky喇叭线隶属于自家旗舰Clear系列,就联机身也采用蓝色外皮包覆,拥有很高的识别度,不过价格却比自家旗舰实惠许多,本地代理商更是以物超所值来形容它!

    内部导体设计上,Clear Sky同样使用「黄金比例」的概念,由内而外,其4N无氧铜导体线径依照黄金比例的数值倍增,而且各圈导体皆以交错排列以不同方向编绞而成。此外,强调几何架构设计,四束导体绕制为一同心圆,再包覆抗静电纤维于空气介质之铁氟龙导管。端子外部覆上一层弹性绝佳之热塑性复合材料,增强抗氧化能力与耐候性,目前有Y插和香蕉插两种端子可以选择。

    器材规格

    Cardas Clear Sky

    型式:喇叭线

    线径:5 AWG

    外径:13.97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