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rel SoundWall H系列嵌壁式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1975年成立的Morel,堪称Hi End喇叭界的老兵。他们除了有具有多重声学考虑的家用喇叭外,也有剧院用、车用喇叭等应用产品,他们本身就有单体设计和制造的能力,甚至还销售单体,DIY玩家或其他的喇叭厂都可以跟他们购买单体。Morel在喇叭制造方面的专业,不容小觑。

    他们也有嵌壁式喇叭供装潢使用。其中SoundWall H系列则是嵌壁式喇叭的旗舰,H系列为了追求嵌壁式喇叭极致的动态表现,在单体上使用了Morel的高级品。SoundWall H系列一共有三款,均是2单体2音路设计,高音单体都是一颗1.1寸的Acuflex软半球高音,采用Hexatech专利技术的音圈搭配双钕磁铁引擎。中低音则使用DPC纸盆振膜,搭配直径3寸的Hexatech音圈,并采外置音圈,由强力磁铁驱动。三款SoundWall H喇叭差别就在低音单体的尺寸,分别是8寸低音的IN-8H、6寸低音的IN-6H、5寸低音的IN-5H。各款因为低音单体尺寸,频率响应略有不同,其中IN-8H的低频延伸竟可达30Hz,十分不简单。

    原厂还为了因应空间特性,针对高音单体提供量感增减的调节功能,透过帐板上的选择钮,可以增减3dB高音量感。原厂也表示,SoundWall H系列的高音扩散性很好,因此无须调整高音投射角度。从这里也可看出Morel对自家喇叭的信心。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型式:嵌壁式喇叭

    单体:1.1寸丝质软半球高音、8/6/5寸纸盆低音

    频率响应:30/38/45~22KHz

    灵敏度:90/ 88/ 86dB

    阻抗:6奥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