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隐藏又好驱动:Totem 嵌壁式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好隐藏又好驱动:Totem 嵌壁式喇叭

    传统喇叭总是需要占据居家空间,想要把喇叭隐藏起来,嵌壁式喇叭最好用。Totem Acoustic推出了Tribe Side/Center嵌壁式喇叭,可以藏在墙壁里面,也可以吸顶藏在天花板里面,满足您听音乐却不想看到音响器材的生活品味。

    既然要藏身在墙壁或天花板里面,Tribe Side/Center嵌壁式喇叭自然尺寸不能大,可是Totem又不想因为这样牺牲音响效果,所以他们在MTM点音源设计之外,加上了双被辐式椭圆形单体以强化低频效果,这让尺寸不大的Tribe Side/Center嵌壁式喇叭,低频延伸可达到57Hz。不仅如此,Tribe嵌壁式喇叭的双4.5寸中低音单体,磁力引擎采用强力钕磁铁,并且采长冲程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在更小的体积当中,压榨出更多的低频与音乐能量。可不要小看藏身在装潢里面的Tribe,一对Tribe可以再生最大110dB的音压。请注意,这可不是主喇叭啊!这可是用来当作环绕声道的Tribe Side/Center,最大音压就能到110dB,真是厉害啊!

    此外,Totem强调,Tribe嵌壁式喇叭的阻抗设计为6奥姆,让喇叭更好推,喇叭的工作效率高达90dB,不管阻抗或效率都对扩大机友善,这样您就可以用普通的环绕扩大机驱动,建议搭配功率为30~100瓦。

好隐藏又好驱动:Totem 嵌壁式喇叭

    器材规格

    Totem Tribe嵌壁式喇叭

    型式:嵌壁式喇叭

    使用单体:1寸丝质软半球高音×1,4.5寸中低音单体×2、椭圆形被辐式单体

    频率响应:57Hz - 25kHz ± 3dB

    效率:90 dB

    阻抗:6 Ω

    分频点:2.5 kHz

    承受功率:30瓦 – 100瓦

    尺寸:30.58×39.85×9.525 cm(高×宽×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