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谱华顿信息化展厅 科技感十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全面展示爱谱华顿的企业文化和主要产品,同时也为了让用户有更良好的体验,爱谱华顿信息化展厅全新亮相。该展厅分为企业文化展区、电线电缆展区、综合布线展区、数据中心展区和安防监控展区五大区域,通过运用多媒体技术和数字化、信息化手段,精心布置,全面展示了电线电缆、安防监控、综合布线和数据中心四大领域的代表性产品,科技感十足。

    最近3个月以来,共接待了(包括海外客户在内的)500多位业内外的领导、客户、朋友来参观指导,政府领导、智传联、苏州安防协会等也先后参观过了爱谱华顿展厅。

    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参观一下展厅。

    企业文化展区

    企业文化展区依次展示了爱谱华顿集团的概况、经典案例、领导关怀、公司荣誉、发展历程等。站在二十多年后回望过去走过的路,爱谱华顿从最初的几十人的小团队发展到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每一步都凝聚了全体爱谱人艰苦创业、克难攻坚、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每一个里程碑事件好像爱谱这棵大树上的一道年轮,刻画着爱谱华顿一路风雨兼程开拓进取的发展成果。所以,我们把爱谱华顿的发展历程称为“爱的年轮”。

    电线电缆展区

    在电线电缆展区,陈列着各种各样的弱电线缆、强电线缆、特种电缆等。神奇的“Z”字屏投影从两面看会有不同的发现:一面屏用3D视频展示了线缆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另一面屏播放着爱谱华顿集团全资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河姆渡网(homedo.com)的宣传视频。

    综合布线展区

    在综合布线展区,可以通过现场的互动大屏了解所有的综合布线产品。爱谱华顿是国内较早研发制造、较具有规模的综合布线产品供应商之一, 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生产技术实力,爱谱华顿拥有性能优越的超五类综合布线系统、六类综合布线系统、超六类综合布线系统、光纤系列产品、智能配线系统、语音及数据配线架、信息箱与机柜系列产品。近期推出的高密度铜缆布线系统、一体化wifi信息箱、MPO预端接系统、监控专用数据电缆等产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数据中心展区

    这个数据中心展区其实并不简单,从螺丝、线缆、桥架到机柜、精密空调、机房空调、监控等,都是爱谱华顿自主研发生产和安装的,品质一致性好,兼容性强。它采用模块化设计,建设速度快、高能效、配置丰富、维护简单。

    安防监控展区

    安防监控展区有各式各样的摄像机,不同区域的摄像机对应的行业解决方案是不同的。这里完美展示了最新的智慧金融、智慧小区、三维平台解决方案、石油化工解决方案、智能楼宇、平安校园、远程课堂、微智能电梯监控等解决方案。

    这里还有一面三乘三的拼接屏,通过它爱谱华顿上海总部的各个角落可以一览无余。通过控制键盘,还可以控制摄像头转向和缩放。面对着大屏幕,瞬间有一种纵观天下、指点未来的感觉。

    信息化展厅只是爱谱华顿的一个缩影,爱谱华顿将充分利用已形成的研发、产品、技术、品牌、市场和人才优势,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争取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一个更加优秀的国际化民族企业,为全球的信息化传输与可视化管理奉献更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