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围绕市场需求作加法 中银科技实现稳步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5 作者:飘雪

    近几年来教育行业不断在发生变化,产品的换代、技术的升级、行业的规范化等等变化都在随时影响着企业的发展,每个企业都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占据更多的份额,但事实确并非容易,为深度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走向,pjtime记者特约中银销售总监陈川先生(下简称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在“变”与“不变”中综合考量 

    中银科技,专注智能触控显示领域专业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多年来沉淀了深厚的行业技术经验。在日前的教育展展会现场,陈总在面对投影时代记者采访时表示:追求创新一直是教育领域永远不变的主题,不管是方案还是产品的创新,都是为了给用户、学校和老师提供更好、更多的帮助,这是不变的;而变化的,比如校园的班班通设备,从早期的电子白板+投影机到后来的一体机,再到现在的我们看到的纳米黑板,这是不断在变的。

围绕市场需求作加法 中银科技实现稳步发展!

    中银科技也是在这种变与不变之中永葆本色。一方面,在产品的更新迭代上,中银科技一直跟随市场发展的节奏,不断的研发适合市场的新品,迎合市场需求,这与市场发展一致;不同的是中银科技除了市场本身的刚需外,在理解教育市场的同时还在做另外的一些产品,如中银的智能体检一体机。陈总解释道:现在可能更多的人看到的是孩子如何教学,如何做作业的问题,中银科技除了看到孩子的学习以外,更多的是关注孩子的一个全面成长问题,基于孩子德智体美劳等方面从产品或者解决方案上做综合的考量,这也是中银科技与其它企业不同点。

    陈总介绍:目前,中银科技整个产品线都是围绕智慧教育这个需求来做一个综合考量,包括中银班班通设备、交互式平板设备以及智能体检设备,都是围绕着整个学校的智慧教育这一中心来做工作的。

    更好的设备与服务 推动“智慧教育”的落地

    智慧教育作为智慧城市的一部分重要内容,这几年得到了政府、教育部门以及企业等各方面的高度关注。不过,在陈总看来,智慧教育目前仍处在打基础的阶段,且这个阶段还要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可能3到5年甚至更长。包括目前我们讲的三通两平台也都是一个基础性的建设,这主要与国家的投入有关。

    未来“智慧教育”价值将更多的体现在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上,这也是智慧教育发展的目标。陈总表示,我们希望就是通过我们这一代人的努力,让更多处于教育薄弱地区的孩子也能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目前企业能做的就是提供更好的教装设备,帮助学校更快的进行教育信息化改造,提供好的设备,好的服务,使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能够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这里,陈总为我们介绍了中银科技最近做的一个项目 。在广西南宁,中银科技与部分学校做了一个校企合作的对接,这是中银科技第一次和学校做这种方案的对接,不是我们通常所理解先把产品研发出来,推给学校,而是先通过和学校的沟通,再研发出符合用户真正需求的产品。 这是中银科技做的一个试点,未来,中银希望有更多学校与中银来做这样的对接。

    紧跟市场需求 推出更多的产品

    在本次教育展上,中银科技展出了许多新的产品。张总表示:所有的这些产品的,都是属于市场本身的一个更新迭代。教育信息化建设走到现在,不少新的需求涌现出来,企业在顺应需求的同时,推出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更好地服务于用户,从而促进智慧教育的发展。

    在访谈期间,陈总特别为我们介绍的几款产品,其中之一就是中银科技推出的纳米黑板,这种黑板首先在造型上更加符合老师传统的板书以及教学互动;其次是它的性能上的一个提升,其性能和触摸的效果比传统的电子白板、触控一体机都会更加流畅;另外从维护上来讲,它是全平面的,不管是传统的粉笔,还是随性、水性笔,都不会造成设备本身维护上的不便。

    第二款产品是中银首家推出的异形拼接。与传统的拼接相不同,该设备显示比例为1:1, 3.5MM的窄边拼缝可以按照需求拼成任意的形状,可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不管是学校兴趣班也好,学校展厅也好都可以很好的胜任。

    另外,除了智能化,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开展平台化的建设。在这方面,中银科技应社会需求也投入了很多资源,推出了相应的云平台。陈总表示,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在教育行业的积累也越来越充分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提供给学校提供一个多元化的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需求。

    在产品构架上,陈总希望中银科技包括纳米黑板、液晶触控体系等都能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但是陈总也提到:市场的需求,还与产品的性价比、服务、用户体验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其次,产品的更新迭代不代表旧的产品完全消失,就像现在液晶触控一体机市场占有量比重很大,但是电子白板还在继续存在。另外,从传统的长焦投影仪变短焦、从传统灯泡换成了激光,投影技术也正不断的更新,也许未来3到5年激光的这种短焦投影机也会带来一个新的变革,但不管怎么变,都是围绕这个学校的需求来做一个改进与升级。

    后记:实力铸就品质,卓越成就辉煌----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专业的产品设计中银科技一步步的完善并丰富其综合的解决方案,在更好的服务用户的同时,中银科技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稳步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