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和辉光电出席OLED产业发展论坛作主题演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7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及中国OLED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北固安举行,众多国内外显示领域的名企和专家集聚一堂,共商新型显示最前沿技术和OLED产业发展趋势。和辉光电技术总监邹忠哲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未来显示,近在咫尺》的主题演讲。

和辉光电出席第六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作主题演讲

    和辉光电专注中小尺寸AMOLED领域多年,时刻关注着中国AMOLED产业的发展。邹忠哲总监认为,中国AMOLED产业已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国内已经有多家可以实现硬板AMOLED量产,和辉是其中之一。在AMOLED时代,中国显示行业已经站稳脚步,共同往柔性AMOLED迈进。

    和辉光电自建成的国内首条G4.5代AMOLED量产线批量出货以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可穿戴等领域。为了形成量产规模,和辉光电正在建设一条G6代AMOLED生产线,计划于2019年1月试生产,产品以1至15英寸的中小尺寸显示屏及模组(部分柔性)为主。G6代AMOLED生产线的建成将有效的提高和辉光电的生产能力、产品种类和技术等级,进一步强化和巩固和辉光电在国内AMOLED显示领域的领先地位

    邹忠哲总监表示,为顺应市场发展,和辉光电将重点研发AMOLED柔性屏、高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全面屏和车载显示屏项目。2018年智能手机迫切需要差异化元素,柔性显示将给手机的ID设计提供无限的想象空间,柔性AMOLED的开发势在必行。而和辉光电已有相关的技术成果出炉,已成功研发出固定曲面屏、折叠屏、卷曲屏等多项AMOLED柔性屏。

和辉光电出席第六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作主题演讲

和辉折叠屏R5已通过10万次动态测试

和辉光电出席第六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作主题演讲

卷曲屏R5已通过5万次动态测试

    中国AMOLED产业发展至今,在技术和供应链配套上都已有很大提升,未来要着重打造自主健全的产业链,共同提升整体市场份额,实现整个产业的共赢式可持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