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及旗下亮相Prolight+Sound 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EVC紧凑型固定安装扬声器,为中小型应用提供出色音频质量

    EVID-S商用系列壁挂扬声器,三部轻松安装,可供室内外使用

    IPX系列多通道功率放大器,固定安装应用的理想选择

    DICENTIS议员台,用你的语言轻松交流

    2018年5月10 - 13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Prolight+Sound 2018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通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博世融合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V和DYNACORD,以及会议系统华丽亮相,其中多款新品更是借此契机同中国公众首次见面。博世通讯业务产品市场高级经理张星先生以及扩声系统产品经理谭建军先生在展会预热期间也接受了专业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品牌的持续发展需要多方面的考量,博世、EV和DYNACORD通过行业聚焦、地域覆盖、资源优化分配、团队建设这样的组合拳的方式,实现了长足的发展。”

    此次的展台设计别具匠心,主要分为八个区域,拥有EVC这一新成员的EV Innovation固定安装扬声器家族、为固定安装应用场合提供了不同的选择;EVID商用音乐扬声器家族的亮相也让参观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商业体验;EV X-Line新一代线阵列扬声器以及便携式扬声器家族的全明星阵容出场,将EV近年来的新产品、新技术再次带给了更多的业内人士。尤其是借助室外阵列试听,让更多人聆听到了EV X-Line高音的嘹亮和低音的震撼,并且收获了一众好评;与此同时,除了首次同中国公众见面的DYNACORD IPX系列多通道功放外,包括L和C系列功放,以及多款电子产品也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声音之旅。另外,获得iF 及红点等诸多设计奖项的博世DICENTIS会议系统家族也推出了全新的议员台。不同品牌诸多产品的亮相不仅展示了各自独特的风格,同时也显现了彼此对品质不懈追求的共性。

    为了提高现场观众的互动性,展会期间还特意安排了互动游戏“声来由你”,在限定时间内通过为不同应用场景选择合适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参与人员全面了解各产品的功能及匹配的应用环境,更能赢取纪念版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硬件设备商开始将注意力投向软件技术这一行业趋势,张星在采访中也表示:“针对音频行业博世推出了OMNEO网络音频传输控制协议,并力争将其打造成一个开放的行业标准。目前OMNEO已经与行业内的AES67及AES70标准兼容,为跨品牌设备的互联互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实现为用户降低系统造价。”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展台上向参观者演示四款新品,为您简要介绍如下:

    EVC系列紧凑型固定安装扬声器

    EVC系列是EV-Innovation固定安装扬声器家族的最新成员,为中小型应用提供出色的音频质量,性能可靠且性价比高。EVC配备选配的TK-150变压器,所有型号可实现ASC自动饱和度补偿;另有一款EV特有的可变强度(VI)型号。

    EVC具有家族一致的类似音色和外观,以及匹配的多种安装配件和输入面板。

    同时,高度灵活使其成为各种室内/室外扩声应用环境的理想选择。

    EVID-S商用系列壁挂扬声器

    在与EVID家族其他成员声学匹配和外观兼容的同时,EVID-S的每个方面都根据工程商和最终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设计,比之前更有效、更实用。创新的智能安装系统令即使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客户,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大批量完成安装,从而节约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安装时间及预算。EVID-S系列扬声器经过了各种严苛的环境测试,如高温、低温、盐雾、氯气、湿度、SO2等等,确保在各种条件下忠实地帮助客户营造期望的商业氛围。

    IPX系列多通道功率放大器

    IPX系列包含了四个型号的产品,不仅最大输出功率达2万瓦,其音质也相当出色。基于JTM专利温度控制技术,PFC功率因数校正技术,网络冗余,IPX具有更高的可靠性,适合多种不同安装场合的灵活工作模式。同时,IPX还高效节能。

    DICENTIS议员台

    全新DICENTIS 议员台专为目前以及未来市场需求而设计,帮助译员集中注意力聆听演讲者的言语,以提供高品质的翻译服务。此款产品直观并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基于IP网络的DICENTIS平台,使其可以轻松扩展系统以支持最多100种同传语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