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量子滤波技术:Absolare Bybee’s Purifier电源滤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Absolare推出的管机,具有以手工打造的皮革包覆箱体,让音响用家体验视觉与听觉的极致美感。事实上,Absolare不止推出管机器材而已,本文的主角——Absolare Purifier,便是他们打造的滤波排插,可为自家管机提供更为干净的交流电。

    Absolare Bybee’s Purifier虽然是排插,但是箱体的作工处理也与自家的管机一样,以厚实的铝合金打造,再以天然皮革包覆,而且全程在土耳其以精湛的手工缝制而成,为厚重的器材赋予如同时尚精品般的温和质感。

    这款精致、独特的器材,在背板上提供6个插座,数量足以应付音响系统中所有的器材,其中插座为Oyaide生产的镀银/钯的AV插座,而且用家可以选择欧规与美规插座,精致的质量,为用家带来可靠的信赖感。

    Absolare Bybee’s Purifier不但具有迷人的外观,内部设计更是有料,因为Absolare请来知名的电路设计师Jack Bybee操刀设计。Jack Bybee擅长以量子技术净化电源,而Absolare Bybee’s Purifier中也采用了他所开发的量子净化技术,以不影响电流的方式,过滤掉外界的EMI/RFI电磁干扰。此外,Absolare Bybee’s Purifier内部走线,为Asolare主事者打造线材厂牌Echole所使用的Signature系列的导体,电容更采用向Mundorf订制的金银电容,如此扎实的设计与用料,为声音打下干净、稳固的基础。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Absolare Purifier

    型式:被动式电源净化器

    交流电输入:110-120 Volt AC & 220-240 Volt AC ,15A电路保护装置

    交流电输出:6个插座,可选配欧规与美规插座

    组件:Oyaide镀银/钯IEC插座

    Oyaide镀银/钯AC插座.

    Echole Obsession Signature内部走线

    Jack Bybee设计、非电流限制 EMI/RFI过滤装置.

    Mundorf订制SilverGold 800AC电容.

    Absolare专利抑震负荷材质

    尺寸:48.0 x 39 x 10.0 cm (WxDxH) (不包含脚锥)

    重量:13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