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触动教育未来 彭创诚邀您莅临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摘要:

      彭创教育诚邀您莅临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系统地为您展示尖端的触控技术与3D显示技术的深度融合,带来裸眼3D智能黑板,以及搭载软件平台和教学资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相约成都,我们在14号馆A004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5月11日-5月13日,万众瞩目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自1980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73届,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

    在一年两度的行业盛会强大的号召力之下,将有数以千计的优秀代表企业参与本次盛会,共同展示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技术、新方向。届时,彭创将携旗下缤彩纷呈的新品和解决方案亮相于“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其范围涵盖了彭创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硬件、软件、云平台和周边产品等多个领域。

    全新裸眼3D智能黑板 身临其境般教学体验

    本次展会,彭创教育将展出全新一代裸眼3D智慧黑板。在普通智能黑板的基础上,独创性的将虚拟仿真、虚拟现实、裸眼3D显示等技术融合到智能黑板里,使之更好的应用到教育教学。强大的3D视觉体验,不需要戴3D眼镜即可获得惊人的3D视觉效果,178度可视角,长时间观看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和眩晕感,可调节出屏效果,根据不同教学资源进行自定义调节。配套丰富的3D教学资源, 打造全生态裸眼3D智慧教学方案,带给您身临其境般得沉浸式学习体检。

    除此之外,双板教学方案,经典课堂方案、互动课堂方案、校园多功能会议厅建设方案也无一缺席。

    软件+平台+资源 “三维一体”构建完整解决方案

    在硬件上的差异性优势之外,彭创也将在软件平台及资源方面集中发力。备受期待的云桌面管理系统,将在本次展会亮相;在用户层广受好评的教学白板软件,也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呈现;涵盖中小学科学、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重难点,以及主题课堂、艺术与科普课堂的3D资源库也将来到观众面前,解决二维画面无法传递的抽象知识,让晦涩难懂的知识生动简单直观化。

    除了上述种种,彭创还将更多的亮点藏在了14号馆A004展位之中,现场更为您准备了多重精彩好礼。

    5月,让我们相约成都!

    彭创展位:14号馆A004号,时间:2018年5月11日-13日,地址: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