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准备好了吗?成都普教展,羿飞带你穿越时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秋十月,美好如约而至!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四川成都盛大启幕。羿飞教育一贯引领着文科专用教室的潮流,这次将带领大家进行穿越之旅。穿越千年,承继传统文化,给您带来纯正的书法体验。穿越古今,再现考古文物,给您带来真实的历史触感。穿越未来,遨游宇宙星空,给您带来非凡的星球之旅。

    梦回千秋,承继书法

    传统从未改变

    随着书法教育热度的不断攀升,数字化的书法教室也越来越多。但伴随科技的进步,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如果找不到答案,不妨来翰墨派云书法教室体验一下。

    翰墨派云书法教室是我们为学校打造新一代互动体验书法教室。自落地应用以来,迅速在全国中小学以及高校推广开来。

准备好了吗?成都普教展,羿飞带你穿越时空

    翰墨派首创桌面智能超短焦数字临摹学习台,投射教学形式,亮度更高,临摹效果更佳。同时支持临写与摹写,不挑纸,并支持铺设普通毛毡,使练习书法更有笔感,保留了传统书法写作习惯,使现代科技与传统书法完美结合。

    科技从来不会改变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和发展才是科技进步的宗旨。

    穿越星际,漫步太空  探索宇宙不是梦

    近几年,我国在航天领域迅猛发展,从载人航天到探月工程,从北斗组网到火星探测,中国航天屡获突破。这一次次意义非凡的太空之旅不仅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更让学生对宇宙的探知充满渴望。

 

准备好了吗?成都普教展,羿飞带你穿越时空

    ▲AR火星仪 

准备好了吗?成都普教展,羿飞带你穿越时空

    ▲AR月球仪

    羿飞基于AR技术,开发了AR月球仪、AR火星仪等全新地理科普类产品。实体星球、任务卡与AR技术相结合,以图片视频、模型动画等手法,通过互动性操作,为学生创设一种体验式和沉浸式的科普环境,提升科普星球知识的趣味性,从而更顺利解决知识上的难点和困惑点。

准备好了吗?成都普教展,羿飞带你穿越时空

▲AR梦想地理课堂

    羿飞根据最新中学地理教材知识结构,精心编写AR梦想地理课堂,全面覆盖新课标知识点,提高学生与地理知识的互动操作。实现AR地球仪、AR学习板与APP软件完美结合,将AR增强现实、3D动画等多媒体技术与知识内容进行深度结合。

准备好了吗?成都普教展,羿飞带你穿越时空

    整套设备当中包含多功能遥感卫星模型,该模型不仅可作为学习板的旋转平台,还可以扫描模型上的图文加载内容。具有3D地形画面,文字介绍和视频讲解的功能。

    披古通今,纵横九州 历史就在眼前

    九州春秋历史教学系统是以3D模型为基础,互动、图片、音频、视频相辅助的交互式未来感知学习系统。系统包括七个时期总览、三十五个专项专栏以及数以百计的项目索引,对我国古代自史前文明至明清社会的历史发展进行全面系统梳理。

准备好了吗?成都普教展,羿飞带你穿越时空

    MR技术的应用,将原本平面的文字、图像、模型、视频等虚拟信息模拟仿真后,3D展示在真实空间中,虚拟影像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并进行实时互动,从而实现对知识点的学习掌握。

    除了以上产品,还有更多新老产品在展会现场等您来体验。

    展位信息

    展位号:3号馆--001开展时间:2021/10/23-2021/10/25展会地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准备好了吗,快快搭乘羿飞时空机,来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

准备好了吗?成都普教展,羿飞带你穿越时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