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峰数字与广州六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展厅AR三维互动项目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18日,世峰数字(sufencg.com)与广州六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展厅AR互动项目合作,目前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增强现实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开发中。

世峰数字与广州六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展厅AR三维互动项目合作

    广州六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多媒体展览展示和互动应用策划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发展新时期,专注环保、教育领域,致力打造生态科技型展馆及互动应用,为企业和政府的品牌传播提供推广策略。

    这次展厅AR展示项目合作的主题是生活垃圾环保公益内容,通过三维仿真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相结合将完美展示环保故事内容,利用高端的演示方式来表达环保理念。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对环保宣传来说无疑是一重大突破,富有创意的信息传播模式将深深吸引众多参观者。让参观者感受高科技的同时,又可以学习到环保相关知识和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实是一举多得。

    世峰数字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增强现实系统开发商,这次与六池文化的合作将开拓展厅展览新模式,增强现实技术融入无疑提高展馆的吸引力,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