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vinciBoard诚招全国经销代理商,共同掘金会议平板万亿级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07年苹果公司首次发布IPhone以来,智能手机作为最先进入我们生活的智能产品,早已成为了我们日常的随身必备。11年来,从智能手机、IPAD到智能手环、智能门禁、智能扫地机、智能冰箱、智能电视、智能机器人等,智能科技产品在日用生活领域得到了全面而深入的发展。

    但是,在企业办公领域,除了办公软件系统的持续改版更新,我们仍然延续着“电脑+打印机+投影机”的传统“三核”办公模式,企业办公设备的智能化需求并未引起智能家居般的足够重视。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底全国实有企业总量共2907.23万户,较2012年9月底增长116.5%,十八大以来全国实有企业数量平均增长率为16.7%。庞大的基数和高速的增长率,反映了潜在庞大的企业市场有待开发。

    根据相关权威数据预估,中国的企业会议室数量应当在2000万以上,外加国内政府单位和事业单位的会议室及海外会议市场,潜在的会议办公市场将是十分惊人。

    随着去中心化的扁平时代到来,企业的小型化、年轻化、网点化和国际化都将驱动着企业的组织变革和创新,未来的办公场景对智能交互、移动办公和异地协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发展,在对企业办公应对大量信息处理和数据可视化呈现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将基于这些前沿技术极大提高企业协作办公的智能化水平。

    达芬奇会议平板(Davinci Board)是专为现代企业智能办公及会议协作而研发打造的一款智能会议平板。达芬奇(Davinci)秉承“专为简单协作而设计”的理念,将智能白板、文稿演示、无线传屏、远程会议等多种会议设备功能集成于一体,匠心设计打造新一代的高效会议协作平台和Office人工智能会议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传统会议模式和场景的全新变革。

    智能会议平板,是行业公认的即将替代投影机入主会议室的第三代会议办公设备,正推动着传统会议办公2.0模式向会议3.0转型升级。目前,达芬奇(Davinci)已拥有行业领先的会议平板技术和成熟的品牌运营经验。

    达芬奇(Davinci)作为智能办公领域的行业先锋品牌,以“匠心、专注、极致”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匠心”为客户打造“极致”的企业办公产品。2016年,达芬奇(Davinci)研发推出全新一代智能会议办公设备——达芬奇会议平板(Davinci Board)。

    达芬奇会议平板(Davinci Board)为企业会议办公带来全新会议体验的同时,对于众多传统IT行业及OA领域的经销商和集成商而言,亦不失为一个巨大蓝海市场开启的商业契机。为此,达芬奇(Davinci)精准地把握住企业会议室智能化升级的时代契机,努力构建智能会议产品及服务的行业生态链,并倾力搭建共赢的伙伴扶持体系和渠道合作政策,以便共同掘金万亿级企业会议办公的蓝海市场。

    达芬奇(Davinci)现诚挚邀请各省市集成商、经销商和工程商前来洽谈合作,以期携手共建智能办公领域的达芬奇(Davinci)航母舰队!御行风口,决战蓝海!让我们一起共享商机,共创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