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皓丽IFC2018重磅推出新一代M2会议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7 作者:佚名

    4月13日,第十三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期间,皓丽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北京地区招商发布会,同时,重磅推出新一代M2会议平板。招商会上,皓丽授予多家企业经销证书,旨在共同用科技创新推动未来会议高效智能化。

    据悉,本次招商发布会分2场举行,参会人员超200人,包括皓丽北京地区数十家分销商,以及北京地区的行业经销商和政采集成商。发布会从头至尾都少不了皓丽会议平板耀眼的身影:开场的电子签到、发布会过程中的PPT演示以及无处不在的大屏展示,皓丽M2凭借不俗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发布会上,皓丽北京大区代表赵经理发表致辞,他表示,随着智能化产业的发展以及会议平板技术的不断革新、升级,未来几年国内会议平板的市场需求将持续增长。皓丽依托于母公司23年的商显研发制造方面的技术积累,以及近两年来在会议平板领域的深耕,产品及品牌所展现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市场的前景也将不可估量,皓丽也怀抱着开放的态度诚邀北京地区行业大咖共绘蓝图。

    招商会上,皓丽与应邀出席的代理商现场签订了分销授权书,并举办颁证仪式。与会人员热烈交流了皓丽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模式,大家对皓丽的发展及会议平板市场的前景也表现出高度的兴趣与满怀的信心,未来皓丽将携手广大经销商,共创智能会议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