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白板、显示器等产品现身IFC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于2018年4月11日—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三星携新款32:9显示器、交互式电子白板以及条形屏等产品参展。

    据投影时代网编辑了解到,三星新款32:9显示器屏幕尺寸为4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840×1080。并且拥有1800R的曲率,更大的包围感给使用者提供超大的视野,这对于日常办公和游戏都有极大优势。

    同时,三星新款32:9显示器还自带QLED量子点技术,对画面的效果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能呈现出非常真实的画面色彩效果,玩游戏、看大片都不在话下。

三星电子白板Flip

三星电子白板Flip

    三星展示的电子白板Flip也极其出众,其产品可实现跨设备即时分享和多人协作办公,与之前的产品不同,Flip可以轻松地对内容进行共享、注释、移动甚至搜索,同时允许多个用户同时创建内容。

三星电子白板Flip

三星电子白板Flip

    此外,三星电子白板Flip还具有极佳的便携性,带有滚轮的支架便于电子白板的任何移动,在有限的空间中增加了灵活性。Flip的界面加入了人性化设计,与用户的沟通更加流畅友好。

    为了增加交互性,三星电子白板Flip还支持无线、USB、HDMI、NFC等多种便捷的连接方式。在电子白板上编辑、绘制后的内容能轻松地储存在其所连接的PC、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同样,用户也可以将个人设备存储的内容导入到Flip的屏幕上,方便在讨论中加入新的想法。

三星条形屏

三星条形屏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三星展示的条形屏,三星这款37寸条形显示器,能够完美的解决空间问题。32:9 宽广纤薄设计,使得机器本身极具美感,而通过动态广告设计吸引关注并可随意加入促销信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