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创助力丰宁满族自治县打造“智慧城市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近年来,丰宁满族自治县积极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包括城市运营指挥中心、交通指挥中心、智慧旅游管理中心、旅游大数据展示中心。以“生态、宜居、可持续”为发展主题,以需求导向、资源整合、创新驱动、政府引导为发展原则,努力开发智慧产业、智慧政务、智慧民生三大领域,探索长效运营模式,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成熟经验。丰宁满族自治县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作为河北省第一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单位,应运而生。

    丰宁满族自治县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可加强公共卫生健康和市民服务功能,考虑到极端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方案,建设智慧公共卫生健康应急系统,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支撑能力,对全市大数据情况分析、研判,从而快速反应,快速处理。

    丰宁满族自治县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项目,音频扩声设计选用了美国AtlasIED(阿特拉斯)全频线阵列音箱系统,其中主扩声系统选用A-Line全频线阵列音箱系统。宽广频率范围、超高指向性,使声音得以聚焦至观众区域,让声音避开天花板、观众后方的墙壁、以及阵列的上方、后方和下方,提高语言清晰度及声压级。

    因其具有高指向性,阵列激发混响声场更少,由于混响降低导致空间中整体噪音更低,所以线性阵列更适合在难应对的空间里使用。

    辅助扩声系统选用ALA10T全频线阵列音柱系统,该系统具有卓越的性能和时代风格,提供出色的语音清晰度和最小声学干扰。铝制外壳,使产品轻量化,易于安装,体现了现代美学,适合任何环境。

    ALA 新设计的声学结构,可以准确完美地重放声音。线阵音柱采用了紧凑的组合结构,使超高频高音单元和全音域低音完美结合,保证了声音全频覆盖。通过与同品牌数字音频处理器及功率放大器配套使用,提供全套完整解决方案。

    数字会议设计选用中国台湾BXB(卡讯电子)FCS 6350系列,该系列是一款拥有进阶音讯处理技术,具有全双工高音质声音频道、回音抑制、噪音消除、麦克风开关控制功能。

    卓越的音效质量,提供会议自然清晰的通话感受,支持发言者影像自动追踪,最多可连接999组列席单元机和10组主席单元,为企业提供专业且完整的声音会议讨论方案。

    会议麦克风选用BXB FUN系列全数字桌上型麦克风,支持热插入,即插即用。鹅颈麦克风具抗手机及电磁波干扰功能,开启麦克风发言时,手机发送及接收距离麦克风头15CM内 ,不会产生手机电波干扰音。

    麦克风座具OLED显示屏,可显示主机会议发言模式状态及单元ID码。OLED具低电压警报功能,安装时可直接检视电压量度,简易并精准判断线路及会议单元是否可正常运作。

    结语

    丰宁满族自治县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汇聚融合多款音视频系统,利用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技术节省了庞杂枯燥的步骤,进而减少了运营人员的工作量,实现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及时报告、分析、决策,助力公共卫生健康应急系统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