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创为开课吧——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打造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9 作者:佚名

    开课吧——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总部位于北京尚东数字谷,于2013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是中国最早专注IT互联网和数字化领域的在线教育机构之一,累计付费学员人数已超过400万。开课吧孵化于慧科集团,于2020年8月26日正式宣布从慧科集团拆分,并独立获得A轮融资5.5亿元人民币,此次融资也是新职业在线教育历史上最大单笔融资。

    汇科集团开课吧项目涉及北京总部直播中心、阶梯教室、大会议室、大堂,杭州分部直播中心等。应用了大量力创高端音视频产品,如日本Canon工程投影机,美国AtlasIED高端音响,台湾BXB数字会议系统及GAMUT分布式系统。

    直播中心设计采用了AtlasIED的嵌入式同轴音箱FAP62T、同轴扬声器系统SM8CXT、MPA系列双声道D类高效率功放。其中FAP嵌入式同轴音箱系统,内置70.7/100V-32W变压器和8Ω旁通。箱体外形紧凑,辐射范围广使FAP62T成为低天花板的理想选择。

    在直播中心的设计中SM系列同轴扬声器的回放效果相当优秀,扬声器拥有平滑的响应曲线,使用经过特别处理的纸盘单元降低谐波失真,并内置分频器将各个单元所负责的频率送到对应的单元中。低频单元与高频单元的音圈排列在同一轴线上,将失真降到最低。

    会议室音频系统设备采用了AtlasIED品牌的功放、音箱、BB系列处理器。并支持互联互通,可将直播中心的音频信号同步到会议室和大堂区域进行实时收听。

   

    BB系列处理器拥有开放式、鼠标拖放软件,使其非常容易使用。各个型号采用高质量THAT话筒前置放大器和24比特转换器,降低本底噪声的同时保持平顺音效,能满足高要求场所的诸多需求,并提供系统设计师所需的灵活性和操控。

    音频控制系统使用了蓝桥系列产品,设备采用40比特浮点DSP执行器,防止其他数字产品中经常出现的数字削波,并获得最高的速度和功率来处理复杂系统设计中先进的运算。

    蓝桥DSP产品可在任何网络上工作,而选配的控制配件则采用以太网供电网络,无需单独布设电源线路。接上网络后,各个在网络上的蓝桥处理器将会自动被发现和控制。蓝桥产品提供众多有价值的处理工具,包括标准的混音器、增益共享自动混音器、延时器、均衡器、电平控制、闪避器、滤波器以及数十种其他处理功能模块。

    结语

    项目建成后为开课吧提供了多种多样培训、会议、教学、直播录制环境,同时提升了接待、培训能力,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