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家DDS崭新设计:谷津DA&T Q-Z数位耳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 Q-Z.jpg

    假如您认为DA&T这部Q-Z DDS数字耳扩与一般耳机扩大机相同,那就想错了,DA&T提出的DDS(Direct Digital System)架构,勾勒了数字音乐时代的全新想法,用更简化的数字传输架构,减少不必要的数类转换,达到最纯净的数字音乐讯号传输。

    以Q-Z来说,您在使用上与一般耳扩相同,插上Q-Z的耳机输出,就能轻松享受音乐,但是Q-Z的DDS工作模式,全部走数字模式,连音量控制也是全数字,而且不管您的音乐来源是什么格式,Q-Z都可以用32bit/352.8kHz的模式运算,不仅提升数字运算的精确度,而且不会有传统模拟的相位失真。为了解释DDS,DA&T官网上有一篇长达11页的「论文」,阐述DDS的架构与创新。

    虽然Q-Z所使用的DDS架构相当创新,但是使用起来却是相当直觉,Q-Z就是一部数字耳扩,拥有32位音量演算能力,内建DAC数类转换,耳机输出24Vpp/600mA,您买回来直接听就是了,但是要记得:DDS架构是DA&T独家技术,他们最大限度维持了纯粹的数字架构,只求纯净的数字音乐再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