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量控制多达118阶:谷津DA&T数字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 Qv的完整机型名称应该是Digital Domain Volume Converter to S/PDIF,翻成中文是「转换输出为S/PDIF格式的数字音量控制器」,简单地说,就是一部数字前级,并带有耳机扩大机功能,面板是6.3mm输出,背后还有一组4pin XLR输出,可完整对应平衡式耳机。

    Qv是DA&T的D.D.S概念下的产物。D.D.S标榜的是音乐讯号在传输过程中一律维持数字格式,直到D.D.S后级才用DAC转换成模拟,经功率放大驱动喇叭。也因此,讯号在传输过程中并须有一台数字前级,可接受不同的数字输入方式,并进行音量控制。所有输入Qv的数字讯号均升频至32bit/384kHz,透过32bit音量演算,可提供-100dB至+18dB,共118阶的音量控制。Qv可接受USB、Coaxial与Optical三种数字输入方式,其中USB可支持最高至PCM 32bit/384kH与DSD256(Native)格式。由于Qv是一部完全数字考虑的前级,因此不提供模拟输入模式。

    要发挥Qv的完整功能,请搭配DA&T自家的Q18或Q23数字直入功率扩大机,可真正实现完整数字传输的概念。或是运用Qv内建的耳机扩大机,单端状态下,可输出126mW@600Ω,平衡输出更可达504mW@600Ω,具有非常优异的耳机搭配性。

DA&T Qv.jpg

器材规格

    DA&T Qv

    型式:数字前级耳机扩大机

    数字输入:

    USB — PCM 32bit/384kHz,DSD256(Native),DSD128(DoP)

    Coaxial — PCM 24bit/768kHz,PCM 32bit/384kHz,DSD256(DoP)

     Optical — PCM 24bit/192kHz,DSD128(DoP)

    数字输出:最高32bit/384kHz

    数字音量控制范围:-100dB ~ +18dB

    讯噪比:>121dB

    动态范围:>125dB

    数字领域动态范围:>180dB

    THD+N:<-115dB

    数字领域THD+N:<-180dB

    耳机输出:504mW@600Ω/XLR,126mW@600Ω/RCA

    尺寸:180×94×195 mm(宽×高×深)

    重量:4.5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