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兵团第十二师听见智能会议系统采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疆拓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公安局委托,对兵团第十二师维稳指挥部听见智能会议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兵团第十二师维稳指挥部听见智能会议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拓源招字SES【2018】006号

    三、采购内容:采购听见智能会议系统一批次(含软件及硬件)

    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货物适用:

分包

品目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用 途

备注

一包

听见智能会议系统

1批次

软件部分包含:中文语音识别转写引擎、会议管理系统、应用终端软件;硬件部分包含:一体式智能会议主机、应用端主控电脑。

498000.00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合计

49.8万元

 

    四、采购预算:498000.00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本次招标的全部内容;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在开标前须到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部门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带至开标现场由监督人检验。未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或查询结果存在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投标人,取消其投标资格);

    4.投标人在法律上、财务上与采购人和招标机构不发生关系;

    5.开标时须提供中文语音识别转写引擎、会议管理系统、应用终端软件著作权证书原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还须提供,软件开发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函或生产厂家的销售授权证明原件;

    6.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七、购买标书时间:投标人须在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报名时间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网上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3月21日(节假日接受报名),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4月4日15:30时(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二师分中心(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百园路469号兵团第十二师环保科技大厦)

    十、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新疆拓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克西街1100号北晟文创广场21楼

    联 系 人:黄静

    电 话:1869911779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