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保障乌海市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6日上午,乌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隆重开幕。肩负全市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待,来自乌海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出席盛会,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作为保障乌海市两会会议系统稳定安全运行的核心力量,飞利信圆满完成了会议期间乌海市两会的会议系统、报到系统等的技术保障服务。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保障乌海市两会顺利召开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保障乌海市两会圆满召开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保障乌海市两会顺利召开

乌海市两会代表使用飞利信会议报到系统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保障乌海市两会顺利召开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保障乌海市两会顺利召开

飞利信项目经理刘海洋受乌海新闻联播采访,介绍会议报到系统

    本次两会的会议保障工作,与飞利信参与的多次重要会议、活动期间会议保障工作一样,再次以“零失误、零事故”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两会保障工作,其中,飞利信自主研发的会议报到系统更是登上乌海新闻联播,作为乌海两会期间的一大亮点被特别报道。

    会议报到采用飞利信远距离报到系统,通过局域网实现报到机和控制计算机之间的连接和实时数据交换。系统操作简便,会前将报到机架设在会场门口,当代表们走过报到机时,胸前的报到卡自动感应报到,报到机的屏幕将实时显示代表姓名、照片和实时出席统计数据、未到人数等信息。

    飞利信乌海市两会会议保障组按照“筹划好、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的要求,讲政治、顾大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抓关键、重细节、善落实,圆满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项智能会议服务保障任务,实现了让客户放心、让代表委员满意、社会认可的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