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ord推出双声道后级TTob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英国Hi-End产牌Chord推出的数字讯源器材,无论价位等级,均采用搭载自编程序的FPGA芯片以及Pulse Array离散式DAC电路,其声表现摆脱现成IC大厂DAC芯片的限制,在发烧圈中颇受不少玩家的喜爱。然而,有了Chord的数字讯源,是否苦寻不着适合的扩大机搭配?不用担心,Chord推出了双声道后级TToby,正好可与Chord的数字讯源器材组合成为完整的双声道系统。

    TToby与同厂推出的Chord Hugo TT DAC大小相仿,置于桌上也不会占去太多的空间。在这台双声道后级之中,采用双单声道的平衡式电路设计,每个声道皆搭载高效率的高频交换式电源供应,而放大电路采A/B式、由Chord研发而出的「Chord MOSFET Construction」扩大电路设计。除此之外,为了让TToby维持在理想的工作温度,机箱内部采用高压设计以及四叶变速散热风扇,不但不会产生过多的噪音影响音乐,更可让机箱维持简单利落的方正外观,而不用戒助张牙舞爪的散热鳍片让TToby散热。

    这款大小适中的双声道后级在4欧姆的承阻下,各声道输出功率可以达100瓦,而且同时具备XLR平衡与RCA非平衡式输入端子,搭配性能强大,是补齐Chord 数字讯源器材的重要一块。

2.jpg

    器材规格

    Chord TToby

    型式:双声道后级

    输出功率:100w RMS per channel @ 0.016% distortion into 4Ω

    频率响应:5Hz – 100kHz +/- 0.5dB

    讯噪比:> -103dB

    声道分离度:> 95dB

    输入阻抗:100kΩ Unbalanced/Balanced

    输入电容值:<32pf

    输出电感:2.6μH

    回转率:70v per μS 1kHz, 20v Square Wave

    增益:30dB

    尺寸:235mm (w) x 225mm (d) x 55mm (h)

    重量:3.7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