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采用独家技术:MIT Oracle MA-X Phono唱臂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提到发烧线材,来自美国成立于1984年的MIT自然是不可错过的重点品牌,这次要介绍的是该品牌旗下顶级Oracle MA-X Phono唱臂线,美金定价8,499元,换算新台币高达数十万元,您说够不够顶级呢!

    原厂特别强调Oracle MA-X Phono内所使用的零件都是经过手工精选、匹配。而且在线身上的银色盒子具有阻抗切换功能,用家可以切换47k欧姆、1000欧姆、100欧姆三种数值,确保唱头与唱头放大器可以完美匹配。

    另外,Oracle MA-X Phono也标榜搭载自家开发的Multipole技术,在原厂技术文件当中有提到一个关于Articulation Pole的概念,X轴是Frequency、Y轴是Articulation,而我们可以依据线材最佳传输效果,对应到图表上画出一个隆起的区域范围,这个范围就叫1个Articulation Pole,而Oracle MA-X Phono拥有多达68个Articulation Pole,换句话说这款唱臂线在各个频段都有很好的讯号传输能力。至于声音表现部分,MIT认为Oracle MA-X Phono最大的竞争优势就是这款线材的声音表现中性不带任何色彩,是不是真的如厂商所说呢?还是得请您亲耳试听才知道了!

2.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