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供多种规格:1877 Phono Spirit唱臂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供多种规格:1877 Phono Spirit唱臂线

    还在为找寻适合的LP外围配件而困扰吗?1877 Phono是个专为黑胶爱好者而推出的品牌,旗下有各式各样的LP外围配件,从唱头、唱臂、皮带、保养与清洁用品、线材、唱片镇…等应有尽有,像是这个Spirit系列的唱臂线,一共就有四种规格,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提供多种规格:1877 Phono Spirit唱臂线

    1877 Phono Spirit系列唱臂线的导体为镀银芬兰无氧铜,并采用短间距的密缠结构,在制作上特别费功夫。屏蔽层除了双重铝质麦拉外,还有螺旋包覆的OFC银线,提供彻底的隔离效果,接地线则是24K镀金SPOFC线材。Spirit系列唱臂线共有Spirit-RCA-RCA、Spirit-Carbon、Spirit-RA与Spirit-GRACE四款,长度都是1.5米,有何差别呢?四款唱臂线的导体与线身结构皆相同,不同的地方在于连接唱臂的端子。Spirit-RCA-RCA使用RCA端子。Spirit-Carbon则是直式5-pin母头端子,端子外壳采碳纤维材质。Spirit-RA采用转90度的5-pin母头端子;Spirit-GRACE则是使用5-pin公头端子,端子外壳也采碳纤维材质。四款线材的价格从2,500元至3,200元不等,但相同的是,C/P都高的吓人喔!

    器材规格:

    型式:唱臂线

    长度:1.5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