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条抵五十条:MIT EVO One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线材名厂MIT所推出的线材相当好认,因为上面都装载有体积不小的黑盒子,而他们在Heritage中坚系列下推出的音箱线也不例外。不过,MIT EVO One音箱在线的黑盒子可不是一般的滤波器而已。根据MIT官网的说法,这个黑盒子内搭载MIT专利的「Multipole Network」多极点网络设计,按照MIT的说法,一个极点就如同一条线材,负责一小段带宽的音讯,而50个极点就如同50条线材,如此组合起来,就可以让MIT线材所能表现的带宽比一般线材要来得更为宽广,频率响应曲线也更为平直。

    除此之外,MIT的创办人Bruce Brisson特别重视音场的呈现,而他所创的「2C3D Hologram」(2声道3D全象技术)也运用在这款EVO One音箱线之中。虽然MIT的官网并没有讲明「2C3D Hologram」技术的原理为何,但相信MIT一定对自家产品的呈象能力信心十足,为您带来如临现场、所闻如所见般的逼真听感。

    一般的音箱线都是将端子焊接在音箱在线,如果用家换了音箱,而不能适用原来线材的端子,那么用家还得花另外一笔花费换音箱线。可是MIT EVO One不一样,它采用了MIT特别设计的「MIT iconn」端子更换设计,香蕉插或是Y插可以立即更换,而端子底部也提供红色、黑色两种颜色标示左右声道或是正负极,相当方便。

一条抵五十条:MIT EVO One音箱线

    器材规格

    MIT EVO One Speaker Interface

    型式:音箱线

    系列:Heritage系列

    长度:8 ft (2.44m), 10 ft (3.05 m), 12 ft (3.66m), 15 ft (4.60m)

    音箱线端子配置:单端或Bi-Wired

    端子型式:ICONN Connector System – 包含香蕉插或是Y插

 标签:MIT音箱线线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