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携手康得新推出裸眼3D“幻影”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裸眼3D游戏手机“幻影”

    2018年2月2日,康佳手机与3D显示领导者康得新倾情打造的裸眼3D游戏手机“幻影”正式登陆京东平台进行众筹,拉开了2018年3D市场爆发的序幕。据悉,今年将有20余款采用康得新裸眼3D技术的手机、pad、笔记本陆续上市,业内专家认为今年将成为“3D市场化的真正开局之年”。

    “幻影”构建立体光影世界

    “幻影”手机采用了5.99英寸18:9的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160*1080,并搭配康得新纳米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不仅拥有人眼追踪系统、超强的GPU图形渲染能力,还拥有in-cell超灵敏触控技术,3D显示具有轻、薄、透、亮度好,清晰度高,无眩晕感等特点,消费者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尽情享受逼真、立体宛如身临其境般的视觉体验。

    优秀技术也有海量优质内容支撑,康得新“3D东东”提供上百款主流3D游戏。购买“幻影”手机将会赠送四款游戏大礼包。其中蓝港互动《捉妖记》手游是电影官方唯一正版手游,将在春节期间与电影《捉妖记2》同期上线。加上《疯狂飞车》、《射雕英雄传3D》、《极无双共》四款游戏的总价值就达到2352元。

 

3D游戏《捉妖记》

    幻影搭载8核2.3GHzCPU,且集大电池、快充、6GB超大运行内存为一体的高性能长续航手机,不仅为你带来清晰流畅的智能3D体验,还能让你随心所欲、畅玩无阻。与此同时,“幻影”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柔光自拍+后置景深双摄,让你在玩转游戏的同时,还可以拍出更多真实且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照片和视频。

    裸眼3D“幻影”手机是康得新、康佳手机、京东战略合作后共推的智能手机,将在京东独家发售,“幻影”的市场价格为1899元,而此次的众筹价格仅为1599元,众筹时间将持续40天。

    3D迎来全面爆发

    自2015年长虹与康得新合作推出全球首款裸眼3D手机后,越来越多的全球一二线厂商开始采用裸眼3D技术。2016年,采用康得新裸眼3D技术的天机7MAX手机与观3D中国好声音手机上市;2017年,三星、午诺、elephone,blackview、劳士智能、神显、中联润、科特等八个国内外知名3C品牌先后与康得新展开深度合作,推出十余款3C产品;2018年刚刚开始,康佳裸眼3D“幻影”手机即重磅亮相,打响了3D显示在3C领域大规模商用时代到来的“第一枪”。

    一二线厂商从2D走向3D,不仅是顺应消费者“民意”的结果,更是反映了3D显示发展已经走到了技术成熟、产业配套、市场需求旺盛的历史交汇点上。

    在3C市场的人口红利日渐消退的背景下,市场对具有颠覆性技术的呼声越来越高,3D技术已被公认为将会重振市场,将会重塑3C市场。苹果、谷歌、三星等几大巨头早已从不同路径合力推动图像影像全面走向3D化,3D大规模普及时代的来临。

    依托全球领先的光学设计能力、光学材料制造能力、3D成像算法及精准的贴合技术,以及与飞利浦合作共建的超过1000多项的“3D专利共享池”,康得新是全球唯一整套3D技术专利持有者。康得新具备强大生产制造能力,能够将成熟技术与配套资源整合起来,从而拥有将技术变成产品的实力,是全球唯一具有产业化能力的3D技术制造商,与此同时,康得新建立了从3D技术到3D内容生产、分发以及应用的相对完整的3D产业链,可覆盖手机、平板、笔记本、显示器、电视等多种终端设备,广泛应用于医疗、娱乐、教育、媒体等行业和领域。

    正是在这一交汇点上,基于全球领先的3D显示优势,康得新正在打造3D+战略,结合深度感知和感官感知、空间交互等前沿技术进行应用延伸,打造更完整的人机交互整合方案和立体混合现实体验,构建从3D显示、内容、到SR体验的全新3D产业链。在CES2018期间,康得新联合全球40余家厂商成立SR联盟,将会全面推动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颠覆创新。

    2018年初春,“幻影”手机正式亮相,标志着百花争艳的3D显示春天即将到来,也标志着硕果累累的3D时代也渐入佳境。

20180202-康得裸眼3D手机众筹-V31663.png

裸眼3D游戏手机“幻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