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自由编辑3D影像 LG 3D Cube手机评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4-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提到3D手机你会想到哪个品牌,哪台手机?去年MWC大会上LG领先全球发布的LG Optimus 3D手机,应该是你能想到的其中一台吧?是的,在包括3D手机等很多新技术方面LG都走得比较前列,这次也一样;不过坦率的讲,虽然LG、夏普和HTC等 国际手机大厂在去年都发布了3D手机,但市场对于3D手机的热情似乎并不高;当然这并没有妨碍LG在3D手机的前进之路倒是真的,这次LG带来的这款3D 手机不仅可以拍摄3D影像,同时还可以对这些3D影像进行编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可自由拍摄并编辑3D影像的LG 3D Cube手机。

    LG 3D Cube手机最大的特点是支持3D影像的拍摄和编辑,至于它的硬件配置算不上很高,但是在当下也算是比较主流的。

   

LG 3D Cube参数
CPU Ti OMAP 4430处理器 1.2GHz双核
RAM
1GB
ROM
16GB
屏幕
4.3寸 800x480 IPS
摄像头
双500万像素+30万像素前置 LED补光灯
操作系统
Android 2.3
SIM卡类型 标准SIM卡
机身尺寸
128.8×68×9.6mm
重量
148g
电池
1520mAh 可拆卸
特色 支持3D图片及视频拍摄和编辑
价格 未知

    LG 3D Cube采用目前主流的4.3英寸屏幕,机身厚度控制在9.6mm手机重量约为148g;手机采用Ti OMAP 4430处理器(双核1.2GHz),运行内存为1GB并附带16GB的存储空间,系统则依旧采用的是目前比较稳定的Android 2.3版。

    对了,还想说说关于这款手机的几个型号和名称的问题,这台手机在韩国本土叫LG Optimus 3D Cube(我们简称LG 3D Cube),在欧洲则叫LG Optimus 3D Max(没有了天线设计),同时这款手机也叫LG SU870。

    ● 外观中规中矩 全黑色商务感明显

    个人觉得LG的手机在外观上面一直没太大的变化,所以有时会有千篇一律的感觉,当然这款LG 3D Cube也沿用的是这种设计风格。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LG 3D Cube在外观方面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简单的直板触摸屏看上去和目前大部分的Android手机很类似,全黑色的外观让这台手机增加了一些商务感,拿在手里的时候手机的质感和厚重感倒是很明显的。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LG 3D Cube采用可更换电池的设计方式,所以手机的背面是一块工程塑料的后盖,网格状的后盖能起到防滑和增加握持手感的作用;在手机的最底部有一个微微翘起的设计,这让手机看上去不至于太过呆板。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和绝大部分的Android手机一样,LG 3D Cube的手机顶部采用的是电源按键、3.5mm耳机插孔设计,不过因为这款手机是韩版所以在手机顶部还能看到一个天线的位置,遗憾的是这个天线在国内只能成为摆设了。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因为手机的主要按键和插孔都设计在顶部或者机身两侧,所以在手机底部只有麦克风和后盖扣。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LG 3D Cube的机身右侧是设计的是手机的3D功能按键,值得注意的是在非拍照界面下长按这颗3D功能按键,系统将进入到手机的3D功能界面,在拍照界面下按下这颗按键手机则会自动对焦并按下快门按键。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LG 3D Cube的机身左侧是手机上方的音量按键和下面的Micro USB接口,Micro USB接口还比较贴心的设计有一个滑盖设计,可以有效阻止灰尘进入。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LG 3D Cube的正面顶部采用最为常规的听筒、光线/距离感应设备;另外手机也支持前置摄像头拍照,前置摄像头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手机底部是手机的触摸式按键,按键省略了并不常用的搜索键,保留了最为常用的主页、菜单和返回键;因为LG 3D Cube采用的是隐藏式按键设计,所以在屏幕背光灯亮起的时候,我们是看不到这三颗按键的。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这台机最大的亮点是支持3D影像的拍摄,并且支持手机编辑3D影像;为了达到3D影像功能,手机在背面采用了两颗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同时搭配了一颗LED补光灯。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手机的扬声器设计在机身尾部微微翘起的地方,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手机放在桌面扬声器被堵塞而导致声音减小。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LG 3D Cube支持电池更换,采用标准SIM卡设计另外手机还支持SD卡内存扩展,在摄像头附近我们能看到手机的SIM卡和SD卡插槽。

自由编辑3D影像LG3DCube评测

手机配件

    LG 3D Cube除了配备常见的电源数据线、耳机、电源插头外,还额外提供了一块电池和一个座充充电器,虽然电池容量偏小是这台手机的一大弱点,但是这样的配件搭配也算弥补了一下。

 标签:LG手机3DCube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