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正“所见即所得” HoloLamp裸眼AR投影机打造立体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1 作者:佚名

    在餐厅点菜,最常见的方式是,菜品被印刷在菜单上,对于没有配图的菜单来说,很多菜名让人难以捉摸,而即便是有配图,这种平面图形恐怕也很难勾起食欲。福音来了,HoloLamp公司推出的裸眼AR投影机,采用将3D扫描技术“拍摄”的真实菜品模型投影到餐桌上,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不过,HoloLamp的这套方案要真正实现商业化应用还面临很多问题,比如其采用微型投影机,除非在黑暗、浪漫的环境中进食,否则可能会出现亮度和清晰度的问题。再者,其并非采用无线连接,因此普通餐厅的餐桌恐怕要经过大的改造。最后是每桌至少需要一台,整个餐厅则需要很多,就目前来看是不现实的。

    HoloLamp的这种做法事实上并不局限于食品和饮料行业,任何需要为用户呈现3D仿真内容的行业都是其潜在应用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