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中国(长春)国际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  间: 2019年3月19日—21日                 

    地  点: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吉林省能源局

    长春市会展办

    支持单位: 长春市发改委       长春市科技局

    长春市工信局       长春市商务局

    长春市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

    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

    承办单位:  长春市贸促会

    执行单位: 长春市巨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前言:

    智慧城市”是在物联网信息技术的支撑下,形成的一种新型信息化的城市形态,也是当前中国城市发展的重大战略。城市作为政治与经济、生产和流通、人口与资本的集中地,世界各国一直探索建设高效、绿色、和谐、幸福的城市环境。然而,随着全球范围内城市化进程加速,人口膨胀、资源短缺、环境恶化、低效运行等问题日益凸显,已引发了全球范围对未来城市发展的思考。

    中共十八大以后,国家制定了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按照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全面提高城镇化质量的新要求,明确未来城镇化的发展路径、主要目标和战略任务,统筹相关领域制度和政策创新,世界史上最大规模的城镇化运动已开始驶入快车道。当此之时,如何建设绿色型、智慧型城市已成为国内外有识之士共同关注的热点。

    2018年7月,吉林省发改委联合多部门,按照省政府要求,制定了《吉林省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在经过早期的智慧城市概念炒作后,智慧城市建设逐步趋向理性,市场机会逐渐浮现。 

    为了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绿色生活的发展,“2019中国(长春)国际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将诚邀海内外智慧城市建设相关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投融资企业,展现智慧城市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促进成果转化落地,有效促进项目对接。为智慧城市行业企业提供一个行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

    【展览日期】

    布展时间:2019年3月17日—18日

    展览时间:2019年3月19日—21日 

    【参展范围】

    智能楼宇与舒适家居:城镇供水、智慧水务、水处理、燃气与暖通新能源、太阳能光伏、分布式能源、智能家居、中央空调、空调新风与空气净化、三恒系统、智能楼宇、智慧物业、智慧养老、智能安防、智能家电、智能影音、智能厨卫、智能净水、智能门禁、智能娱乐设备、智能睡眠、智慧电梯、智能社区、智能停车系统、智能酒店、可视对讲系统、智能视频系统、会议直播系统、智能终端、无线通信、有缘RFID技术、运动与健康监测

    智能照明及设备:智能照明及特殊照明、电器控制元器件、智能路灯杆、电光源、不间断电源系统、稳压调压器等

    智慧环保:智慧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智慧环保数据中心、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生态环境监测平台、信息系统和公共数据互联共享、环境空气质量监测预警预报发布系统、环保移动执法系统、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测、扬尘在线监控解决方案、空气吸收剂量率发布系统

    园林绿化与生态: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再生能源、固废综合利用、生活垃圾收储、户外厕所、智慧园林、智能灌溉、智能环卫、建筑绿化、生态护栏、绿色建材

    智能交通:路网信息化、车联网、导航系统、电子收费、监控系统、智能公交与新能源公交车、共享交通、智能充电桩、智能变电站、智能用电系统、充电机、大功率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交通安全、市政养护

    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整机,机器人集成应用方案、集成解决方案、机器人工作站、智能流水线等整体解决方案,核心部件,服务机器人和特种机器人、3D 打印技术、虚拟现实、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平台、智能考勤、学生运动数据分析、出入校园管理、校园行为轨迹分析、智能消息通知、智能考勤、智慧办公、电子围篱、无线校园、访客系统

    城市规划和管理: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及解决方案,系统展示新型智慧城市的规划、城市改造、城市运行监管、环境监测和治理等方案  

    城市安全和应急: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城市安保和紧急事态服务、监控报警系统、综合防灾减灾系统等。

    智能通讯网络系统:物联网、云计算技术与设备、智能卡产品线、终端设备、智能识别产品系列及条码技术等、传感器、传感网络节点、通讯技术与产品、数据通信设备、无线通信设备、遥感技术(RS)系统周边产品等、软件服务、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及中间件产品等。

    【专业观众组织】

    1、政府主办部门立意“智慧城市,绿色生活”快速发展,提升长春市“精神文明”“物质文明”两个文明化层次,加快智能家居普及,邀请成规模地产开发商、装潢装饰公司,业界优秀建筑工程师、室内设计师、规划师到场参观。

    2、通过市政府、商务厅、市贸促会等机构以政府邀请的方式定向邀请政府采购单位、吉林省装修公司、信息技术、互联网等重点单位、IT从业人员;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城投集团、发展集团、地铁、市政集团等大型买家;产品设备的经销商、数据提供商、运营服务商、咨询设计商、高技术产业、新材料产业、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酒店、医院、学校、银行、公共设施、购物中心等行业终端用户。

    3、组委会联合东北三省范围内家装、设计、地产开发行业协会,邀请其会员单位以嘉宾身份与会参观。

    4、利用公司积累的工业博览会的客户资源,组织制造业观众团体参会。

    5、组委会将展商产品与专业观众需求以订购会等形式进行对接。

    6、通过参加本次展会的参展商的业务渠道,邀请上下游企业的专业买家到会参观;在宣传与服务上支持并鼓励展商举办各种类型的技术交流会、新品发布会等相关活动,吸引专业观众到会。

    7、组委会设立客户服务部,专门负责展会宣传推广、专业观众组织邀请,通过对大会的推介吸引专业客商参加,并完成商贸流通企业的邀请。

    8、庞大的赠票计划:组委会将印制三十万份门票及请柬,通过客户服务部、各合作协会、学会、各专业媒体等各种渠道进行最大范围的派发,邀请各相关行业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9、由展会客户服务部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邀请及重点客户登门拜访等形式,反复邀请专业买家到会参观,将专业观众邀请与接待同展会招商同等对待,对于外地观众,报销车票并提供免费住宿,增加专业观众参观展会的积极性。

    10、各省各级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全面投入,加大媒体宣传力度。

    11、通过主流大众媒体发布本次展会广告,选择性地推出一些展会户外广告,增加本次展会的社会影响力,吸引部分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12、通过高端论坛吸引重点城市组团参会。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企业性质

标准展位收费(3m×3m)

室内光地收费(36㎡起租)

国内展区

CNY 4500/个

CNY400/㎡

标准展位配置

配置标准(3×3=9㎡)包括:楣板一条,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一个220V电源,三面展板,每块展板高度2.48m。

室内光地

特装备注:特装展区为光地展台,不含任何设施;不包括展馆收取的管理费及水电清洁租赁等相关费用。

    【申请程序】

    1、申请单位填写完参展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组委会将按照“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的原则安排展位,申请单位应于3个工作日内支付全款。

    3、申请单位将电汇凭证传真至大会组委会,组委会将在大会开展前一个月寄送《参展商手册》,报到现场领取参展证。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20日,组委会保留对部分展位调整的权利。

    【参展联络】

    长春市巨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经开区海口路赛得集团B区505室

    电  话:0431-80818915               

    传  真:0431-86821277

    项目联系人:王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