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忘初心 智显卓越 2018飞利浦商用TV新产品华北区客户交流会在京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2月12日,2018飞利浦商用TV新产品华北区客户交流会在北京华贸索拉潘酒店发展有限公司金威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交流会,吸引了有来自华北区酒店集团高层领导及渠道代理商等参加。飞利浦在此次交流会上也发布了最新商用电视产品,并对飞利浦商用电视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盛况非凡。

不忘初心 智显卓越 2018飞利浦商用TV新产品华北区客户交流会在京召开

    在此次交流会上,吴世祥作为飞利浦商用显示系统总经理,首先表达了对嘉宾这多年来的支持,希望19年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并对未来的合作进行规划与期许。

不忘初心 智显卓越 2018飞利浦商用TV新产品华北区客户交流会在京召开

    在产品方面,飞利浦商用电视销售总监茹麟介绍了商用电视事业部及飞利浦的品牌优势,飞利浦商用电视一直坚持科技创新,长期以来一直以实力引领市场,未来还将会持续加大商用领域的大力拓展。

    而在应用方面,飞利浦商用电视产品经理徐益啸介绍了飞利浦产品全、高星级酒店产品独占优势等特性。在2018年Q1-Q3在四星级、五星级酒店市场销量大幅增长,销量从2017年的28.7%增长到了2018年Q1-Q3季度的36.4%,销量的大幅度增长,也给渠道商带来了更大的信心。

不忘初心 智显卓越 2018飞利浦商用TV新产品华北区客户交流会在京召开

    此外,视美互动还介绍了酒店行业电视系统解决方案,帮助酒店及渠道商更全面了解飞利浦系统优势。并认为,飞利浦商用电视拥有全能、全智产品系列。飞利浦不仅从客户需求出发,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凭借领先同行的技术研发优势,为不同商显领域量身打造优质显示解决方案,以专业和领先的姿态,成为商显领域不二选择。可以说,飞利浦完善的产品线可因需而变,自由组合,轻松应对不同的使用场景。

不忘初心 智显卓越 2018飞利浦商用TV新产品华北区客户交流会在京召开

    借助活动,AVC从第三方角度,客观地介绍了商用电视在行业内的排名情况,飞利浦商用电视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一直名列前茅,并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飞利浦高层领导也表示,未来飞利浦商用电视在商显领域还将持续加码,以专业的态度和实力为根本,未来势必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