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战鼓雷动,2018年投影业10大关键词

2.微投——低价产品的高端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4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 微投——低价产品的高端趋势

    2018年的投影市场取得了300万+的销售成绩。那么哪一类产品能够代表投影行业的增长呢?答案当然是微投产品——全年近200万的成绩,挑起了投影行业多一半的江山。

    但是,销量增长不是微投行业最大的好消息。传统的微投产品亦被业内称为“微利投影”,因为产品定价比较低的缘故。但是,2018年微投产品均价提升超过15%,越来越多的高端微投成为行业翘楚。

创新战鼓雷动,2018年投影业10大关键词

    所谓的高端微投包括:高亮,例如RGBB光源使得微投行业主要产品均能实现700+的亮度表现;高分辨率,2018年全年1080p微投产品占比超过市场总规模的4成;高价格产品,2500元以上产品的市场占比显著增加,甚至5000+价位的坚果X3都实现了规模化销售。

    如果从单一产品看微投的高端化,X3是一个比较好的例子:1500流明LED长效光源4K分辨率。亮度和分辨率的提升,让这款产品实际画质表现超过了大多数中低端家庭影院投影机:微投是玩具,家庭影院机型才是正规工具的历史一去不复返。而且业内认为2019年1500流明和4K分辨率的产品还会继续增多,并成为高端竞争的新焦点。

    当然,微投依然有很多一千多元的“纯移动”性产品。不过这些产品也在走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其中主要的变化是内置电池容量增加、亮度提升、智能配置升级。甚至一部分消费者已经将移动微投与家用微投看成两个产品线——每一个产品都采购一台:这更代表了产品体验专业化、高级化的发展趋势。

    “微投已经取代了娱乐投影、未来还会取代大多数家庭影院投影”,未来的家用投影主要由微投和激光电视板块构成。业内专家已经有这样的“预见”。而满足这样的产业格局,微投的品质必然会再次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