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边不亮西边亮:2019年投影产业十大猜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9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市场的最有趣之处就在于,这个市场太复杂:太多的品牌、产品、细分应用场景。这使得即便在最困难的日子里,投影产业也会有钻石一般闪耀的亮点;同理,最好的日子里,也会有不如人意的地方。

    以上这个道理,在2018年的投影圈格外显著。商教市场的低迷,与工程、家用市场的高潮,形成鲜明对比。用业内人士的话说,“投影行业有点人格分裂”。站在2018年旧末,2019年新初,这种分裂的投影圈,是否会迎来新的改变,或者将更加分裂呢?

    1.       智能微投4K时代

    2018年是投影4K时代的真正开端。年初一轮“廉价”4K家用投影机上市掀起了第一轮高潮;年中一批低价格4K激光电视成就了首批“万台”销量规模的“投影4K”军团。但是,这些都已经是“定势”。

东边不亮西边亮:2019年投影产业十大猜想

    2019年,4K投影的看点,更多落在微投能否真正进入4K时代:毕竟,2018年仅有的一款微投4K——坚果X3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成绩。作为微投,1500流明几乎是业内最亮;作为4K投影,5千元多一点的价位又几乎是“价格最低”;即便在所有适合家用的产品线中,X3智能LED光源4K 1500流明的“配置”亦具有很高的可选性。

    “下接微投和娱乐投影产品的‘投影圈’最大粉丝市场,上承‘家庭影院4K’的价格底线”。行业人士认为X3成功挑选了一个“空白”的市场卡位点。也正因为没有一个对手存在,所有X3的市场表现真的“想坏都难”。

    但是,显然对手们不会永远对这么好的产品点视而不见。2019年,4K微投会走向多元、或者说最低价格的4K投影机会有怎样的竞争将是一个很大的命题。当然,从消费者角度看,永远不会拒绝供给增加、永远不会讨厌品牌竞争,市场真的在呼唤更多、更好的4K投影出现在2019年——不仅是微投,也包括激光电视和高阶家庭影院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