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增强现实改善业务的三种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16 作者:佚名

    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是获取图像并在现有表面上实时主动分层的独特过程。即便消费者手头有大量的app,AR仍然足以在第一时间就吸引到消费者的关注。

    关于增强现实是通过哪三种方式改善现有业务的,专注于商业运营和金融的企业家Michael Volkmann先生是这样认为的:

    1.以新颖的方式吸引客户

    增强现实的影响尚未完全实现,但其在商业世界中正在逐渐变得无处不在。企业利用的方式之一是将产品分层放在您的生活空间中。

    宜家是一个商业增强现实的早期采用者,它发布了一个app,用户可以在家中放置宜家目录中的项目。这种应用程序与用户建立了联系,并允许他们预览他们曾经无法在其空间中进行逻辑预览的内容。

    公司能够在不牺牲产品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感觉有形的东西,这种互惠关系只能与特定品牌建立联系。

    能将公司与其消费者或潜在消费者联系起来这一点,足以使增强现实技术成为商业世界的一个兴奋点。

    2.使用智能手机设计和开发产品

    试想,一家小公司对于昂贵的产品有一个很棒的想法,但却苦于没有足够的资本来创建和测试原型。

    再或者,建筑承包商想看看某扇门在特定空间中会是什么样子,但没有资源或时间去看它。这个时候,增强现实或许能帮上忙。

    在虚拟空间中,他们可以互动并将产品放置在他们的物理空间中,而不会像虚拟现实(VR)中那样在全覆盖耳机中迷失。

    建筑和设计原型中的应用可以从广泛使用的增强现实app中彻底改变。建筑工人只需用智能手机即可完成设计。建筑师可以将物理空间中的设计可视化,其中一些参数插入到增强现实Android应用中。

    在增强现实中,您可以在召开会议的同时测试和可视化潜在产品。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一直在开发中,以充分利用当前的硬件并进一步推动它,造福个人和企业。

    利用增强现实,企业能在无成本的情况下测试和实施产品,从而可以彻底改变产品的创建方式和规模。

    3.与增强现实app的协作

    增强现实技术也为工作空间提供了独特的功能,即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同事举行会议和协同工作。

    这可能会以积极的方式产生无限的影响。向潜在客户展示专业开发的产品在他们的空间中是什么样子,或者可以与世界各地的人合作而不会失去互动能力。

    这改变了客户或员工的想法,并暂停了对办公室的需求,因为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交互。

    即便是通过增强现实培训新员工或展示新的创新,也会给时间敏感且劳动力要求高的项目减轻巨大负担。

    在与员工协作并对其进行培训之间,增强现实的干预将使日常业务任务具有成本效益且降低要求。

    结论

    增强现实技术的机制仍然是科幻小说,它每天都在不断改进,应用也在持续开发中。其已广泛用于智能手机上的视频游戏和居住空间中的家具效果呈现,但该技术本身的含义又如何呢?

    随着世界转向一个新的奇妙的未来,我们必须确保自己随时了解创新。增强现实是一种应该仔细观察的变化。

    在我们了解之前,增强现实将成为企业与我们以及企业间彼此互动的方式。增强现实已经在改变公司的经营方式,而且正在逐渐变得无处不在。增强现实在商业世界中拥有光明的未来,并将彻底改变我们与世界互动的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