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载县开展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活动,希沃为信息化教学添动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应用,响应《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全面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10日29日-至11月2日,万载县教育局邀请希沃培训服务讲师团队为全县中小学教师开展近80场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活动,全县超过200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教育局领导和全县老师的支持,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沃专业的培训服务受称赞。

万载县开展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活动,希沃为信息化教学添动力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信息化教学设备的普及率与日俱增,随着软硬件设备的普及,如何打开教学思维、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工具提升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成为一线老师、学校管理者关心的事情。为此,希沃的培训服务包含了从教学到管理的内容。

    结合当地教师对信息化教学的应用情况,希沃高级培训讲师团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融合教学场景,深入浅出为老师们展开培训。内容包括互动课堂备授课软件希沃白板 、学生行为评价软件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授课助手等在教学中常用、实用的软件讲解和实操演示,所涉及技能涵盖了老师课前备课、课中授课、班级管理等各大方面。

万载县开展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活动,希沃为信息化教学添动力

希沃白板中--课堂活动功能

    “很多老师每当讲到几何内容时,就要在课堂上耗费大量的画图形的时间。现在我们提供有了这么多的学科工具,可以节省老师不少时间!语文老师也不用再辛辛苦苦画田字格了,很实用,学起来也简单,很多老师一天不到的时间就会用它做课件了。”希沃培训讲师在培训后感慨道。

万载县开展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活动,希沃为信息化教学添动力

希沃白板-多样化学科工具

    对于此次活动,老师们能有所收获才是培训最大的价值。信息化应用培训不仅为一线教学提供好用的工具以提升教学效率,也能够为学校管理者提供有效的数据以辅助其客观评价学校信息化教学发展水平,并辅助其进行科学的管理决策。希望能让更多的学校构建从教学到管理的教育信息化完整平台,为学校的教育信息化长远发展尽一份力。未来,万载县教育局还将继续推进信息化应用培训,重点突破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这个老师和管理者共同面临的难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