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拜访松下、众拓自动化、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拜访了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以及深圳市众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给企业负责人们详尽的介绍了广东国际电子展的情况以及目前的展会筹备进度。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与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高管合影留念)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与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与深圳市众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高管合影留念)

    经过交流,广东国际电子展得到了各企业单位的认可与支持,企业与商协会都表示支持广东国际电子展的举办。

    广东国际电子展在众家企业、行业商协会、行业媒体的支持下势如破竹、风生水起。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

    广州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C座1708单元

    指导单位:广东电子商会

    主办单位: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广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广州市花都区电子行业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东莞市现代信息服务协会、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顺德区电子信息商会

    广东国际电子展ELEXSHOW

    广东国际电子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广东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19年5月29日-31日

    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B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