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科技携手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吹响改革开放新征程号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1978-2018,40年间,弹指一挥,沧桑巨变,中国走过了轰轰烈烈的40年,历经40年的文化变迁,让中国的面貌从此焕然一新,在骄傲面对新时代的世界潮流的同时,这40年的风雨兼程,此起彼伏,需要我们通过更多的镜头去回顾,去展现。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激励人们在新时代继续前进发展,省委决定在深圳这个最具改革代表性的经济特区筹建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以“颂改革、忆发展、促和谐”的主题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赛普科技携手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吹响改革开放新征程号角!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由广东省委、省政府主办,广东省委宣传部和深圳市委、市政府承办,是广东省和深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点项目,计划将于国庆后建成并开放。为了能充分运用高科技的展览手段,生动再现改革开放的历史场景,项目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展示技术,其中,就包括以LG OLED为代表的未来显示技术:OLED曲面拼接屏和OLED壁纸屏。

    与传统的大屏显示产品相比,OLED无需背光灯,除了包含自身发光特性所带来的轻薄优势,OLED显示技术不但可以让色彩呈现更加自然、色彩层次与对比度表现得更加鲜明,同时其柔性特性也让显示空间整体造型更加的灵活和创新。

    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内,赛普科技便利用LG OLED柔性屏幕的特点,为展览馆精心设计了由55寸OLED曲面拼接屏拼接成的巨型弧面显示屏幕。OLED自发光像素打造出的完美画质表现,同时以至轻至薄的品质结构解锁了显示产品造型设计的新视界,与“激荡改革四十载,瞭望传奇新时代”,开启新使命,新征程的主题相得益彰,将为到场访客生动的展示改革开放之后广东的崭新面貌与成就。

赛普科技携手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吹响改革开放新征程号角!

赛普科技携手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吹响改革开放新征程号角!

赛普科技携手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吹响改革开放新征程号角!

    之所以选择了55寸OLED曲面拼接屏,是因为其革命性的曲面设计拥有非凡的空间利用效率,能充分的利用展览馆的展示空间,实现展览馆宣传视频的全方位展示。而且,为提供给用户完美的视觉效果,这款显示器还具有广视角功能,让访客从各个角度观看,都能保持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即使在人流量巨大的节假日期间,也能保证展览馆内每一位访客的观赏体验。

    OLED毫米级的屏幕厚度,堪称壁纸屏,哪怕是一面红墙,也能与之搭配得天衣无缝,仿佛它就是嵌在红墙上面的一张会动的壁画,实现完美空间艺术品般的展示效果,给每一位访客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同时,OLED其有着比传统LCD快5000倍的动态画面响应时间,能保证播放画面的流畅性,有效避免拖尾情况,让访客全面的观赏到所有画面,不错过每一丝细节。

    改革开放之后,随着中国经济市场的不断拓展,以及各类投资、采购项目的拉动,中国商用显示行业也已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作为大屏显示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敢为人先的赛普科技又将肩负新时代的使命,继续不断的创新,不断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具时代科技感的产品,为改革开放新征程的大屏显示的道路上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